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80后”当厅官是个非常可喜的现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80后”当厅官是个非常可喜的现象

2018-12-13 21:02:20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80后”当厅官是个非常可喜的现象

  两年得以一见赵易山,不见让人真想念。“青歌赛”给我们带来了艺术享受年轻选手们的表现让人欣慰专家点评更让人大开眼界青年学者赵易山不但给了我们艺术知识,尤其让我们看到了中国男人优雅和善善解人意的内函,在喧哗与浮躁的今天,还有这等绅士之表现,让我不能不想到他的家庭,他的家庭教育,他的修养,我折服,我敬佩。相比现场的其他学者,他更让人敬重和不能忘记。愿中国爷们都如此君。-

  东航群机空返事件影响前所未有,东方航空公司到现在对误乘旅客还没有一个明确赔偿,只是对这一事件承认有人为因素,就是不愿意明确承认这是一次员工集体罢工事件。也难为了这些领导,他们还没见到过这等事件,令他们措手不及。再者说,实在太不光彩了,以前净说人家了。要我说,没什么。往后这样的事不会少了,劳资关系只有这样才能逐渐和谐暧昧对待不是办法,很不自信,而且很容易造成如陕西林业局假虎照一样,越托越被动骑虎难下

  “80后”当厅官是个非常可喜现象,古来就提倡,再者说,古往今来年轻人大事的多了,不胜枚举。那么今天山东出了一个共青团省委书记为什么就成为网络论坛焦点了呢?我想这首先是社会的进步,大家关心政治。如果政府里边有了变化老百姓都不在意,那真是悲哀了。其次大家可能对张辉本人不了解水平啥样还不是主要的,主要是看他升迁渠道是否正常,说到底是大家怀疑政府的干部提拔机制,因为他们毕竟不是老百姓选的,否则大家就不会讨论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