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年青春两茫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十年青春两茫茫

2018-12-14 18:31:31 作者:苍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转眼2018年还有短短二十多天就接近尾声,这一年里,你走过的路是否回头去看看,是否完成了年初定制的小目标,亦或是否还是原地踏步,甚至退步!

  不知各位是否有所感觉,当年龄超过18岁,总觉得时间过得飞逝,每一年,每一月,每一天总觉得过的好快,深夜一个人时候,总是习惯问上自己那么一句,今天是否又白忙活了一场。

十年青春两茫茫

  十年前,我刚来到这个城市

  那时候,我总是年轻气盛,总觉得这个城市终究是我的归宿

  这一等,便是十年!

  十年后,我还是在这个城市。

  却思考,如何能够在这个城市让自己过的更加体面,不至于在外人眼里过于悲哀

  这一次,便是一生

  十年前,初到北京,一个人,孤独迷茫遇见人生十字路口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向左还是向右,那时候的我,略显稚嫩

  十年后,沧海桑田,但依旧是一个人,还是一样的孤独,迷茫,当初选择的路,现在磕的鳞伤,走累了,没人关心自己,只有自己蹲下来抱抱自己,告诉自己继续坚持

  是否,下一个十年,我还是我,你还是你。

  漫步在街头,在这一个陌生的城市,寻找着属于我们曾经走过的痕迹

  都说年少不知轻狂,可那毕竟是青春

  晚安北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十年青春两茫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