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了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了爱

2018-12-14 13:48:26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了爱

  为了爱(337字)

  文/宋劲

  漂亮的小倩进了公司后,公司里追她的人可多了。但她眼角高,追她的人一个都没被她看上。倒是看上了跟着她后脚才进公司不久的阿劲。

  当然,不是因为阿劲长得英俊潇洒,而是一个偶然的机会,让她亲耳听到阿劲喊董事长爹。

  自打那以后,小倩对阿劲发起了疯狂追求,这让阿劲觉得很不好意思,有时干脆有意躲着她。可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这事很快传到董事长那。独居多年的董事长本不想管年轻人的事,可这事又由不得他不管。

  一天,他把小倩叫到办公室。小倩,你说说看,你到底看上阿劲哪一点,董事长态度和霭地问她。我那还不是看中了董事长您的人品才追他的吗?有其父必有其子嘛!

  错了,他不是我的亲生儿子

  哦!那是干儿子吗?干儿子也不错呀!我相信您的眼光

  既然你一切都是为我而来,为什么不追求我呢?

  董事长真会开玩笑,不过我真的不想做二奶

  正因为不想叫你做二奶,我才有了这个想法

  难道他是?……莫非你是?……

  你猜对了,他是我女婿。而我,老婆已离世多年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为了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