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背着你有了新欢的女人,逃不过这3个表现,你要有所防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背着你有了新欢的女人,逃不过这3个表现,你要有所防备!

2018-12-14 14:15:26 作者:小红 来源:女人私密事 阅读:载入中…

背着你有了新欢的女人,逃不过这3个表现,你要有所防备!

  01.对你的事不管不问在意你的时候,大大小小和你有关的事,她都会过问,了解你每天的动向喜欢听你分享身边的人和事。这一切都是因为你在她心中的位置重要,她喜欢围绕着你转。

  一旦有人取代了你在她心中的位置,她对你就不会这么上心了,她会把自己时间精力都放在自己新欢的身上,对你的事情不再过问,也不会管你的喜怒哀乐

02.经常接听神秘电话

  恋人之间不应该存在秘密真诚相待才是正确相处方式。无论接谁的电话,都没必要遮遮掩掩,越是神神秘秘,越说明其中存在问题

  你们正在一起看电视,一个电话来了,她就跑一边去接电话了,你问她谁打的电话,她会敷衍你说一个朋友,再追问她,她就会有些不耐烦,而你也没有问出个所以然。

03.很少和你有亲密行为

  男女之间,有对异性冲动渴望正常的,两个人独处一事,有一些亲密的行为也是正常的。如果她和你在一起,突然没有了任何的冲动,或者基本不会和你有亲密的行为。

  不是她没有了需求,而是他的需求在别人那里得到了满足,只是你还被蒙在鼓里而已。

  【小编有话说】

  你的女人有过这些表现吗?如果发现了,你要有所防备,因为很有可能她已经背着你有了新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