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推迟的第五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推迟的第五天。

2018-12-14 19:01:00 作者:裴壮壮pay 来源:裴壮壮 阅读:载入中…

推迟的第五天。

  如果你问一个男人大姨吗推迟了5天有多可怕,他会深思熟虑思考一下,然后略带试探回答,会...会痛?好的吧,这挺可怜的。但我呢,准确说今天是大姨吗推迟的第六天了,可我都不敢跟老乌鸦讲,因为我他吗自己都想不明白,难道是套破了洞,还是我没睡好啥的内分泌紊乱

  所以我现在很焦躁写文章的手都是抖的,因为我觉得自己下一秒就会按下删除键,把之前写的统统清零,清零之后再Ctrl+Z,恶性循环烦躁

  网友们知道我买了一件蓝色羽绒服,可是你们知道吗,我试这件衣服时候,我就在想,镜子里的我是不是胖了一点,尤其是肚子,是不是胖了一圈?虽然怀孕2个月以内都不会有什么明显体重变化,但这人就最怕心理暗示,我一边暗示一边想啊,直到店员目光聚焦在我身上并且快步向我走来,在她开口前立马说,就这件了我要了。

  是的,做贼心虚式购物方式

  让我们把时间倒回去一个月前的我也不知道哪天,那天我们是各自喝了一点酒,放着我喜欢音乐房间里面也特别暖和,我们各自的目光在对上的那一秒就知道接下来应该要做些什么,我记得当时的房间门还虚掩着,灯光也不是特别亮,也就是这次,带没带我记得不是特别清楚,好像是刚好用完了,虽然当时觉得是特别浪漫的一个过程,但现在大姨吗推迟了,我就不觉得浪漫了,这种感觉男人贤者模式的思考方式差不多,对很多东西都感觉烦躁和厌恶

  我给岑姐发消息说推迟5天了,她说去买个验孕棒,过一会儿居然还打电话过来说,要不我帮你买一个算了,语气还特别习以为常的说小事啦,没那么容易中标的,我之前特别想中标的时候,360度都试了还是没反应。听她这么说完我就有一种这算个屁事错觉感,但其实挂了电话之后我还是很忐忑,一方面觉得我才多大啊,这要中标了就完蛋了,另一方面又觉得这真的是一件很难去面对和开口的事情。没有X生活的时候,推迟个七八天的都不带慌张的。

  我给自己倒了一杯水,然后我就看着玻璃水杯上的水滴,它就那样静静的附着在水杯壁上,我看了一分钟两分钟,一直到胖次都蹲在我旁边又走开了,我还在看,这是一种我特别喜欢大脑放空状态,今天就顺带分享给你们,以前也有女网友问过我,如果大姨吗推迟了很多天,是不是就应该担心自己中标了,想想我当时回答她的那个从容啊那个淡定,诶,就像这水滴,怎么还是在那里一动不动呢。

  算了,不写了,我去看片了。

  估计岑姐都快到了,这是最后的审判时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推迟的第五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