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沙发助“兴”,探寻嘿嘿更美妙的进入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沙发助“兴”,探寻嘿嘿更美妙的进入感!

2018-12-14 20:15:23 作者:小污妹 来源:情感 阅读:载入中…

沙发助“兴”,探寻嘿嘿更美妙的进入感!

  相对于男士妹纸更不容易达到顶峰

  讲究各种感觉的妹纸们,需要心理身体同时满足

  那...你想不想试试沙发上?

  沙发也能助“兴”,而且效果不同

  沙发助人更容易挑战各种高难度动作,减少体力消耗,能让人有更深入的进入感。

  人体流线

  如果双方愿意采用最为经典的“传教士”动作,那么此时此刻充气沙发则被排上了用场

  妹纸仰躺在沙发上,符合人身体流线的沙发会给妹纸非常舒适的感觉,略微上翘的小妹妹处,给彼此的进入“深度”有了进一步的探索

  而当男士在一次次撞击沙发上妹纸的时候,也会因为沙发来回弹动的效果而超有动感男人越是加快沙发越是给予配合,仿佛是妹纸身体在主动迎接一样,让彼此的相爱走向顶峰!

   

  高难动作

  如果夫妻双方不希望总是惯用一种传教士方法,那么这种沙发还会帮助他们实现高难度的嘿嘿动作。

  在沙发上,可以在男士丁丁全部进入之后,经过四肢的发力逐渐让彼此的身体在沙发上跳跃起来,只是此时男士需要掌握进入的方向,看着妹纸上下晃动的胸部,此时的嘿嘿想不到顶峰都很难。

  降低体能消耗

  在沙发上嘿嘿与床最大的区别,是嘿嘿之后体力消耗上的不同。也许在床上一个男士在顶峰之后会累得气喘吁吁而呼呼大睡,但在充气沙发上,体力消耗不足床上三分之一,这样可以有更多的力气用在嘿嘿之后和妹纸进行嘿嘿后的温柔,充满浪漫关心话语,让妹纸感受到了以前从来没有过的幸福

  此外,妹纸的体力消耗也会比平时在床上少得多。妹纸没有必要费力配合,只需要借着沙发的弹力稍稍注意摆正动作就行。一场火辣的嘿嘿下来,妹纸的体力几乎不会有什么过多的损耗。

  真的不心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