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猪的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猪的快乐

2018-12-15 18:17:43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猪的快乐

  小猪的快乐

  文/赵元波

  夏天到了,天闷热得慌。

  那棵柳树叶子都蔫头耷脑的了,大黄狗树荫下吐着红舌头,呼哧呼哧地喘着粗气,就连水牛都有些耐不住了,干脆就泡在水塘里,悠闲地甩着尾巴,嘴里在咀嚼着。

  小猪胖胖呢,也热得有些受不了了,不远处就是个泥塘,小猪跑了过去,就在泥塘里翻呀,滚呀,玩得不亦乐乎浑身裹了一层泥,都成了个泥猪了,啥模样都看不清楚了,丑死了,那么脏,可小猪呢,一点也不在乎,甭提有多快乐了。小黑猪完完全全变了个样儿,成了小黄猪了,都快认不出来了。

  玩够了,玩累了,小猪胖胖这才来到树荫下,倒头就睡,鼾声大作,连树上的小鸟儿都给吓跑了。

  一只山羊老远处见了,感到奇怪,树下怎么会有一坨会动的泥巴呢!捡起一个石头扔了过去,疼得小猪直叫唤,一骨碌翻身站了起来,山羊这才看清楚了,那裹了一身泥的怪物,原来是小猪胖胖呢,于是就问它:“你怎么掉到泥塘里去了,快去洗洗呀!”小猪揉了揉眼睛说:“别担心,我就是喜欢在泥塘里打滚,就像人热了扇扇子一样。”

  山羊有点想不通,这小猪胖胖究竟是怎么了,哪有往自己身上抹泥巴的呀,自污,莫非也是一种快乐方式

  世上的不幸千千万万,而幸福都一样,那就是让自己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猪的快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