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谁坑了宋慧乔和她的男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谁坑了宋慧乔和她的男朋友?

2018-12-15 16:46:40 作者:罗拉 来源:灵魂有香气的女子 阅读:载入中…

谁坑了宋慧乔和她的男朋友?

  本文配图选自乔妹新剧《男朋友剧照以及董明珠相关图片

  点击下方音频即可收听童尧老师温情朗读 

  宋慧乔的新剧上线了。

  本来大家都还挺期待的。毕竟,韩国的女演员里,像宋慧乔、全智贤这种女神级的,产量不高,但基本上每出一部新剧,都会掀起一股风潮。

  《来自星星的你》《太阳后裔》……还以为新剧会叫《月亮代表我的心》,没想到直接就叫《男朋友》。

  剪了短发的乔妹,虽然已经37岁,但清纯味道混合成熟气质,依然是记忆中的那个偶像女王

  不过可惜,这部剧刚播了几天就整段垮掉了,连带着一向好感度无敌的宋慧乔,也被无情吐槽

  乔妹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其实很有故事性。

  一个政治家女儿婚姻身不由己,被迫嫁入豪门结果等来丈夫出轨,好不容易离了婚,拿到了一家濒临破产的酒店作为赔偿,从此走上了女强人道路

  从白富美到女总裁,乔妹成功拯救了酒店,还一鼓作气做成了跨国集团

  按说这样一位见惯了钱权交易,看尽了浮华世相,经历了背叛离异的独立女性自然外人眼中冷若冰山的天之骄女。

  可是呢,这位女总裁很快让我们的期待落了空。

  去古巴谈生意,她入住酒店后,纠结了一下是吃药睡觉倒时差,还是去景点游玩,最后吃了安眠药,踩着高跟鞋,出门看夕阳去了。

  停下来休息,随手就把名牌手袋扔在了一边,可想而知,被偷了。

  于是她身无分文的来到了景点,神志不清的坐在面朝大海的石墙上,陷入了生死存亡一线间。

  就在乔妹即将从高处摔下的千钧一发之际,男猪脚出现,搂住了她。原来乔妹的智商被硬生生掏了个空,就是为了强拗一场史上最矫情英雄救美?!

  这位英雄是何方神圣呢?

  官方通稿是这么描述的:一个极度平凡男人懂得珍惜生命中朴实无华幸福

  所以这是有多平凡呢,29岁,攒了一整年的钱,终于可以到古巴穷游了。

  只是如果没有什么过人之处,他又是如何能吸引女总裁注意的呢?

  后来我发现了,他的魅力就是爱笑,卖萌,装天真

  即使没钱都成了他的“魅力”之一。

  因为他一定要用对金钱不屑表现自己的天真,也一定会在某次因钱而起的冲突中,喊出发自灵魂的拷问:你以为用钱就可以买到一切吗?

  所以当女总裁的车撞坏了他的相机,提出赔偿给他时,他拒绝了,理由是,这是我童年恩师送的礼物,已有二十多年,记忆是不可购买的。

  这成功引起了女总裁的注意:你看他多特别,他根本不care钱。

  所以,如果你加了滤镜看,这是一场“累觉不爱的女强人”和“阳光开朗文艺男”的艳遇

  往大白话了说,这可不就是一个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男版灰姑娘吗?

  一个什么都不缺就缺爱的白富美,和一个什么都缺就不缺笑的灰小子,霸道离异女总裁爱上了傻白甜穷小奶狗的戏码,真的是玛丽苏本苏了。

  可想而知,这样的老套剧情人设,已经不能再糊弄现在的观众了。我冲着乔妹和朴宝剑神仙颜值强行看了几集之后,也禁不住想叨逼叨一番了。

  倒不是说霸道女总裁和文艺男青年之间没有爱情可言,而是编剧太不食人间烟火了,误会了女强人,也误会了文艺男青年。

  难怪大家会质疑,把傻白甜变成了男人,把霸道总裁写成了女人,就是大女主了吗?

  还是说,即使是女强人有钱却缺爱,依然要等着男主来拯救?那就更贻笑大方了。

  我觉得这部伪装成大女主的傻白甜剧,首先就曲解了大女主们的爱情观。

  有次我问一位成功女性,更愿意做公主,还是做女王?

  这位被奉为独立女性代表姐姐的回答,却让很多人出乎意料

  如果可以选,我当然更愿意做公主。富贵不用险中求,生来就有;有人宠爱有人供养,怎么任性怎么来,闯多大的祸屁股后面都跟着一群人给你收拾摊子

  问题是,世上哪有这样的好事儿呢?女王都是迫不得已,自己打下的江山总归比较牢靠,自己挣的钱花着之所以自在,主要是不用手心向上看人眼色

  无比认同

  现在女人们好不容易摆脱了依附性,纷纷实现经济独立,然后你告诉她们可以去养男人了?你经济再独立又怎样,还不是缺爱,还不是需要一个爱猫爱狗爱花爱草,也顺便爱你的文艺男来拯救?呵呵。

  倒不是女强人们不会爱上文艺男,只是她们的要求更高。

  她们是油腻秃头的中老年大佬看得多了,也了解小奶狗们看起来的确赏心悦目,但拜托,你别跟我说这就是爱情啊。

  从前女人没有那么独立时,她们被迫对另一半的要求,会更加注重在经济上的保障,但是现在呢,自己赚钱多了,经济独立了,她们就需要男人不仅有钱还要有文化,甚至还要长得好看

  就是这么简单

  女强人会爱上文艺男青年吗?会,但怕是不会爱上一个废柴。

  我记得伊丽莎白·泰勒说过一句很霸气的话:“金钱名誉地位这些我都有了,男人只要漂漂亮亮站在我身边就好。”

  可是你看她嫁过的7个男人,哪一个是只靠脸吃饭的?

  如果真的只要漂漂亮亮就好,董明珠姐姐也就不会有“我看上了人家,人家也看不上我,人家看不上我,我看不上人家”的绕口令式叹息了吧。

  其次,中立点讲,这也是对男人智商的侮辱和不尊重啊。

  从前无数女孩被灰姑娘童话蛊惑,以为只要善良美貌,你就能得到神仙教母的水晶鞋和王子的爱情。

  后来我们都明白了,童话太美好,而王子太少,守株待王子的结果,可能是连饭都吃不饱。

  现在倒好,女孩们刚刚学会独立,又开始用灰小子偶像剧告诉年轻男人,只要长得帅,向往春暖花开,就不愁人爱啦?

  用从前教育女孩们的话来说,20岁的男孩笑起来一脸阳光,我觉得是可爱会心动;可是如果30岁的男人还动不动就仰着头一脸傻笑,我要怀疑这男人是不是低能儿了。

  真是可惜了朴宝剑这个好演员,竟然用招牌笑容演了一个伪文艺男青年。

  都说会爱上文艺男青年的姑娘,通常都有圣母情结。那是因为她们爱上的,多半就是伪文艺男。

  其实鉴别伪文艺男青年最简单的一个小tip就是,他既挣不来钱,又瞧不上钱。

  能力的男人,从来不会跟钱过不去,而最爱鄙视钱的伪文艺男,往往是因为他没有能力拥有

  这种男人,认真的说,女孩子真的应该敬而远之。因为大多数时候,他们只给得起你爱情,连自己的面包都挣不到,搞不好还得让你累死累活赚钱养他。

  更可怕的是,他们通常会处于深不可测,更不能自拔的自恋之中,就连他给到你的所谓爱情,也不过是他大发善心,从牙缝里抠下来的一点点注意力

  一边享受着女人的供养,一边居高临下的“施舍爱情”,你特么以为自己是救世主吗?不,你不是,只是有些女孩误入了做圣母的歧途

  对了,他们还特别欣赏高晓松的那句“生活不只是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甚至常常把王尔德的那句“我们都生活在阴沟里,但仍有人仰望星空”挂在嘴边。

  但无论是高晓松,还是王尔德,都很会挣钱的,也从来不会和钱过不去。

  而那些没尝过名利滋味,还在为生活的苟且发愁,在阴沟里翻转的男人,真的没资格说什么荣华富贵过眼云烟,好像自己真的过了眼似的。

  实在的,凡是淡泊名利的人,都是因为得到过名利。

  电台配乐:《浪漫满屋》

  筱懿对你说:

  罗拉是我们的编辑中特别多才多艺的一位,文字功底很棒。

  我们讨论这部剧的时候,明确表态:有一种女人不可爱——经历世事沧桑还要标榜内心单纯,这不科学,因为单纯的人只会出现在单纯的环境中,历经复杂洗礼,身上的层次感也是女人吸引人的一部分,干嘛要否定呢?有一种男人不可爱——视金钱如粪土,所以金钱也视他如粪土。挣钱能力是人类,既包括男人也包括女人,特别值得骄傲技巧,要不然你看哪种动物还会挣钱和理财?

  愿我们历经沧桑还有去坐旋转木马心境,而不需要拗出少女感的造型

  罗拉, 这双眼睛看透太多,人怂嘴不怂的红发毒舌小娘子。来自姐姐在上(),一枚最懂情爱的良家妇女欢迎关注~

  淡泊名利是一种见过繁华之后的返璞归真。在得到名利之后,依旧坚持自我,才是最舒服状态

  许晴就是一个名利与自我兼具的女性,无论受到怎样的质疑,也从来不曾改变自己的个性,随便一张红毯照就能吸睛无数。

  ↓戳图可看↓

  点这里,邂逅筱懿新创作的女性修心启示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