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陈思诚:佟丽娅再美又怎样,我玩腻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陈思诚:佟丽娅再美又怎样,我玩腻了!

2018-12-15 19:00:24 作者:凿叔 来源:凿书 阅读:载入中…

陈思诚:佟丽娅再美又怎样,我玩腻了!

  作者:凿叔

  曾在知乎上看过一个这么一个话题“为什么女朋友漂亮男人还是会出轨”。

  其实要出轨的男人压根不看女生长得好不好看啊!

  男人出轨,根本就是渣男本质,跟女生好看不好看没有半毛钱关系

  1

  野花都比家花香

  在我们日常的生活中经常出现这样的渣男,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明明就已经有好看的女友了,还是不断到处播种,生怕自己渣男基因无法传播

  曾看过一档节目,专门诉说女生遇到一些奇葩渣男的故事

  @贾蕾,20岁

  我和他是初恋开始,我们压过马路,做过最疯狂的事,他也对我很好,原以为我们能如故事完满那般走进婚姻

  可是一次和朋友逛街路上,竟然看到他和我闺蜜手拖手走在马路上,这种狗血般的剧情原本以为是电视剧才会出现的情节,居然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我当场就跑去质问他,他居然一脸无辜的跟我说:我最爱的还是你啊,是她主动勾引我的。

  @肖晓玥,25岁

  和男友已经交往了三年了,男友是个过气的乐队歌手没什么收入,一直住在她家中,本以为对男友这么好,他怎样都不可能会出轨。

  谁知某一天,男友接到一个女生电话时,当着我的面跟小三说:小雪我爱你

  当我去质问他时,他竟然跟我说:“出轨是男人的本能啊,哪有男人不出轨的,但我最爱的还是你。”

  @勐静,30岁

  现在该叫他前夫了,当初他读研,暂时没有上班,家里的开支什么都是我这边出,后来在他读完研我们结婚了。

  原以为我一片真心能换来相同对待,可是事实却不是这样。读研后他找到了工作,但从不负担家里的开支,什么都是照旧我这边出。

  有那么一阵子,他老是很晚还和朋友出去打牌,我便偷偷跟了出去,谁知道竟然看到他拖着一个女人走进了宾馆,当晚他回来后我质问他,他竟然说:男人出轨很正常,懂得回家就可以了!

  其实这个世上总有这么一些渣男,无论你对他对好,他要出轨时总是毫不犹豫

  2

  出轨渣男不论好坏,照吃无误!

  这种事情不仅发生在我们普通人身上,平日里光芒万丈明星们身上也常发生这样的事:

  相信小伙伴们对佟丽娅都很熟悉

  叔当初第一次看到她时是在北京爱情故事里,那时候深深被她的颜值震惊到,就觉得这姑娘真的好漂亮啊,谁能娶到这么好看的女生真的是一件特别幸运的事情!

  在北京爱情故事里,他们扮演着一对情侣电影拍摄结束后,他们也如电影那般在一起了,并且很快举办了盛大的婚礼

  原本以为已经拥有陈思诚已经如此幸运了,婚后生活定能幸福美满

  谁知道在婚后半年后,就被曝光出轨一个女生,他随即说这是工作人员不了了之

  在不久后,陈思诚又被拍到跟一个陌生女生躺在一张床上,这个事情就算他跳下黄河都洗不清了吧!

  后续还出现了斩不断的出轨,断不了的婚外情一次又一次被曝光在我们眼前。

  是佟丽娅不够不好看?不,她可是被誉为女神级别人物了,他出轨的陌生女子也只是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女人罢了,无非渣男本质发作而已!

  同样命运的还有和佟丽娅长得十分相似的董璇,同样是女神级的女生,她的丈夫高云翔性侵案件事情更是跨出了国门,闹到了国外去,成了大家众所周知丑闻

  而在发生这事后,董璇力挺他的丈夫,相信他们并不会出轨,可是最近新闻报道中得出,不管真相是怎样的,高云翔确确实实是身体出轨了。

  你真的对得起一路对你那么信任支持妻子吗?

  马伊琍,这么一个颜值和实力担当的演员,婚后生活原本以为会一帆风顺

  可是文章还是扛不住外面的诱惑,出轨了,这事闹得沸沸扬扬,终究以马伊琍的原谅而告终。

  她们在知道其丈夫出轨后还不愿分开,或许就如同《失恋33天》里说的那般:男人出轨就像冰箱坏了,修修还能用,不能一出问题,就扔了,怪浪费的。

  难道真的是家花不如野花香?肯定是的,是渣男不管女友多漂亮多优秀一样会出轨!这仅仅是他们的出轨的借口罢了!

  3

  出轨是人性,不是天性

  曾有这么一句话从前马车很慢,书信很远,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这句话是错误的,不管什么年代,远或近,不认真对待感情的渣男要渣起来,不管距离有多近多远一样出轨。

  渣男眼里永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女友漂不漂亮,根本影响不到一个男人出轨那颗心。

  东野圭吾曾说:就算知道那是错的,有的时候还是会情不自禁。

  曾听人说男生绝大部分多情,少部分绝情,极少部分专情

  好色自然衍生的,这是男生的天性。

  叔觉得这说法真的很可怕,明明是自己犯了错,还要甩锅说这是男性通病

  但出不出轨是自己决定的!我们男人绝不背这个锅!

  如今的年代,虽然诱惑众多,但一个人如果能正确看待感情,也一样不会出轨的。

  好男人,不管女友好不好看,一样是不出轨,渣男不管女友多好看,一样要出轨彰显一下自己的魅力

  叔的男神发,不仅人品无敌爆炸的好,对待感情也是一贯的专一,虽然妻子早已人老珠黄,可他就不曾出现过任何桃色绯闻

  反观某些男星,老婆如此貌美如花,照样习惯性出轨。

  陶行知曾说:爱情之酒甜而苦,两人喝,是甘露;三人喝,是酸醋;随便喝,要中毒。

  动手转发,让更多女生明白珍爱生命,远离渣男。

  -END-

   

  作者:凿叔,曾荣获小区楼下象棋比赛老年组银奖,喜欢猫和茶,想和你一起在家撸猫喝茶晒太阳

  凿叔说:男人好色是天性,可专一却是选择

  尽情在评论区里留下你的想法,夸叔帅的叔会考虑置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