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丫头和老家伙的故事 1398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丫头和老家伙的故事 1398

2018-12-15 20:46:08 作者:娜娜 来源:小丫头和老家伙的故事 阅读:载入中…

小丫头和老家伙的故事 1398

  2018-12-15

  点 击 音 频 收 听

  但是,我忽略了身边的小人,这些小人就像道士的符咒一样贴在你身上,不诅咒着你感情破裂誓不罢休。

  李总和林x都劝不好我,林x掏出手机说:我打电话给韩x叫他马上过来。

  李总说:他过来娜娜看到更伤心,让她缓缓,娜娜我们去吃饭还不好。想那么多干嘛?我们都会帮你。那个叫x青搞你是不是?还想生孩子?生得出来还是一回事呢?

  我抹抹眼泪说:你们不用管了,随便她去吧,怀了就怀了,我还年轻,会找到更好的。

  说完我又不争气的哭了,我一想到彻底分开了我就控制不了哭。

  林x说:这小丫头没了韩x会死的。我要让韩x过来,这孙子真他妈命好。

  李总说:要是有个女人为我这样,我赶紧娶她回家。外面女人不搞了。

  贝贝说:好了你们两个不懂爱的男人都别掺和了,现在带娜娜吃饭,别让韩x过来,娜娜见到他又能怎么样?娜娜是个比较敏感女孩子,她心里很难受,你还让他见到韩x,一切都是因韩x而起,他一来娜娜更痛苦。这短信不是说了,x青有可能会怀孕。如果真怀孕了就难办了,x青她爸爸在当地实力很强,不是普通人拉去流产就能流的,一旦真怀了,娜娜和韩x未来想必不好过,韩x也不是以前的韩x了。

  下章1399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