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雨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雨水

2018-12-16 08:22:45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雨水

  转眼就春天,转眼就雨水了。说起雨水,我的心马上就会湿漉漉,就会滴滴答答下起小雨我喜欢雨水。它很轻,像一个人的呢喃,像情人间悄悄话,一切都在秘密进行,彼此心照不宣,就轻轻的下,偷偷的下,慢慢的下。旧貌新颜啊,春雨就是一场彻头彻尾的洗涤,它拂去尘埃,濯洗污垢,人间就变得嫩绿嫩绿的,粉粉润的,真美呀。

  今年的雨水很特别,年还没有过完,鞭炮还在噼里啪啦地响,红灯笼还在喜洋洋地亮着,但花花草草们开始不甘心了。它们开始像我一样蠢蠢欲动。想发芽,想开花,想谈一场绿油油的恋爱。说好了,我开在你的窗下,你长在我的心里。让雨水一遍又一遍的润泽,让爱情也亮汪汪、喜滋滋的。春天是这一年中最好的的日子,也是心灵通透时分,它萌生着希望,度过的每一天都情欲纷纷。木心说,我的情欲大/纷纷飘下/缀满树枝窗棂/唇涡,胸埠,股壑/平原远山,路和路/都覆盖着我的情欲……

  真的,春天了,连呼吸都是翠绿的。拂过的风从那边山冈吹过来,划着弧线,连绵起伏的样子扑面而来的都是翠绿的气息。它生来就是温暖的,因为春天,因为雨水,我们通透而明亮

  今天,应该读春天的诗,读很多很多的情诗,默默念,轻轻吟,让情诗像小草一样在心中萌芽。我还要写情诗,只写给自己,只读给自己。我要让我的心每日都像春天,每天都有小雨静悄悄的滋润着。我写的情诗每一个字都裹着纷飞的情欲,都是丛林里的飞鸟,一声春雷,便扑棱棱地飞起来,飞过江河湖海,飞过万水千山,飞过你我的故乡。哦,对了,春天就是我的故乡,可以什么都想,什么都不想,可以羞涩生长,也可以放浪形骸。春天就是一场轰轰烈烈思念,一直在我的世界里闪闪发光。

  亲爱的,今日雨水。但没有下雨,阳光既和静又温暖。薄薄的云层里露着淡蓝蓝的天,浅浅的素素的美好着。你看,世间万物就要换上新鲜衣服过春天了。包括我的心情我的爱情时间过得真快,希望每一个春天我的日子都能吐气如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雨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