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正确“考验”十二星座对你的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何正确“考验”十二星座对你的爱情?

2018-12-16 11:30:28 作者:星座看看 来源:星座看看 阅读:载入中…

如何正确“考验”十二星座对你的爱情?

  点击上方“星座看看” 可以订阅哦!警告!警告!考验仅限于那些让你并没有感受到被爱的人,也要确定自己不是在疑神疑鬼搞事情,所有的爱情都基于信任,如果对方让你感到不安难过你再去考验,而且这个考验的结果八成会分手,他并没有那么爱你

  白羊座

  其实你是没必要来考验傻白羊对你的爱情的,因为他爱你就会把自己拥有的一切都给你,而他不爱你,一定会让你知道的,他们最讨厌被自己不喜欢的人误会,不喜欢的人他们都想离得老远。

  金牛

  牛魔王是个欠“考验”的星座,因为他们的心思实在捉摸不透,他们也会假装去爱一个人,这个时候你就需要没事找点事跟他们干一仗,如果开始冷战了,那你也可以一冷再冷,他不跟你先服软,那说明他没有那么爱你!

  双子座

  骚包双子并不需要等你来“考验”,只要他不那么喜欢回家了,不会很主动地想起你了,那他就是不爱你了,并不是什么老夫老妻过了热恋就归于平常,平常不是这么平常的,这是他心里没你的表现

  巨蟹座

  蟹黄堡是会把感情隐藏得很深的星座,你对他的“考验”也不能太过明目张胆,如果他是真的爱你那会很伤人的,巨蟹对一个人的爱都是很细腻的,你有意无意的说一些自己的需求,如果他爱你,他会满足你的。

  狮子

  狮子王是个很坦率的星座,他爱你就会每天都离不开你,很想把你随时随地挂在身上,所以“考验”神马的就没必要了,他不爱你会让你明明白白地滚,也会断得干干净净,所以你只需要享受就可以了!

  处女座

  机智处女是个需要“考验”的星座,因为他们真的太难表达自己了,他们会把自己隐藏得很深很深,但就算他们藏得再深也经不住你要离开打击,表现出周围追求者很多的样子,切记不要太过分吼!爱你的处女会坐立难安的!

  天秤座

  纠结秤是个会自欺欺人的星座,他会以为自己爱上某个人,其实并没有怎么爱,这个时候你需要“考验”他,如果你忍住想念一直不联系他,你看他会怎样回应,如果隔了好几天才问你怎么了,那说明你可以离开他了。

  天蝎座

  蝎子精可是不到万不得已不要“考验”的,他们是个经不起考验的星座,不是说他们人不行,而是考验完了不管他行不行,都不会再跟你行的星座,他们聪明着呢。注意一点就可以,天蝎爱你就一定会对你控制欲极强!

  射手

  浪射手真心爱你的可能性没那么大,如果他真的爱你就不会跟你玩消失或者想要空间静一静,不用考验,他们会自行露陷,只要射手跟你玩距离感这一套了,你趁早离开他吧,那就是他打算分手的前兆

  摩羯座

  摩羯大人的爱其实是经得起考验的,可是我们也不能平白无故的去玩人家,摩羯对自己不感兴趣的人是不会有一点好脸色的,所以他既然让你做他的另一半,那说明他很爱你了,如果你感受不到,那才是正常的,因为这货隐藏得好深,是你“考验”都“考验”不出来的那种深。

  水瓶座

  “考验”天才水瓶比较简单,他们爱一个人会很主动的,如果他对你不再主动了,总是跟你要时间空间来自己呆着了,那说明他真的不怎么喜欢你了,你给他一周时间呆着,如果中途一次联系都没有,那可以收拾收拾分手了。

  双鱼座

  小公主不粘你了,你怎么对他他都不会伤心了,这就足以说明他不爱你了,只要双鱼不再为你哭泣了,那就说明你真的没有什么他值得眷恋地方了,连让你“考验”的机会都不会留给你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