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狂撒狗粮的人是怎么生活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些狂撒狗粮的人是怎么生活的?

2018-12-16 14:30:17 作者:西尔 来源:读者原创版 阅读:载入中…

那些狂撒狗粮的人是怎么生活的?

  THIS IS

  大 开 眼 界

  ♫

  配乐:《那么就开始吧》

  演唱:삼치와 이기리

  冬天好冷啊!

  又是一个不想和被窝分开的周末,就连上厕所都要忍到实在憋不住了才会爬起来,再次回到床上里,翻开电脑,想着有什么节目延续被窝的温暖,看着窗外簌簌落下的雪花,啊,新婚日记应景呢!

  完美爱情,是什么样子的呢,每个人都有不同答案,我心中《新婚日记》里具惠善安宰贤的样子大概能称为完美爱情。此节目是tvn著名综艺导演罗pd执导的,新婚8个月的他们俩,被人称牛奶夫妇,独居乡村一隅寒冷季节里,把冬天暖成春天热乎乎的演绎婚姻中的柴米油盐酱醋茶深刻剖析了婚姻的意义价值,让更多的年轻人懂得爱情与婚姻的真谛

  一般来说,这么甜得发熏的节目是很容易仇恨的,可能是因为罗PD的团队真的很优秀,该有风景时候欣赏层次丰富冰天雪地山和水,该有萌物的时候也不会少了这些机灵可爱的猫猫狗狗,该有趣味的时候也有体现幽默玩笑的打打闹闹。所以观众们一点都不排斥这种秀恩爱,还满脸姨母笑地吞下这口狗粮。

  他们秋收时一起劳作,准备过冬的食物夫妻轮流做饭,靠小比拼决定收拾厨房、谁去镇上买菜;饭后消食,在屋外的草坪打打羽毛球妻子早起怕丈夫会冷,来不及洗漱便去给地暖加木炭……

  其实不仅仅是撒狗粮,节目中关于婚姻生活和爱情也有多角度探索

  为什么要结婚?安宰贤的这段独白足够让人深思:

  “想早点结婚,以后写下恋爱故事,这就是我的想法老婆,我结婚前后真的很不同,结婚后,我想更多的为你而生活,对于我的人生,结婚前是作为安宰贤活着,结婚后想作为你的老公而活着……我想要的爱情故事,是从现在开始,从结婚开始。”

  在如今现实社会,是一个流行着恋爱美好,而婚姻恐怖时代。“婚姻就是爱情的坟墓”如紧箍咒一般,威胁恐吓着将要步入婚姻的少男少女们,束缚着有些已经结了婚而生活不幸福人们

  真实的婚姻不仅有甜蜜自然也会有分歧争执。可现在很多的年轻人只重视婚前的恋爱而忽视甚至排斥婚后爱情的经营。报着结了婚就什么都无所谓态度懒散邋遢,乱发脾气,不懂浪漫,毫无情趣,在柴米油盐茶中鸡飞狗跳,甚至撕破脸变仇人,是我们当代婚姻的常态

  牛奶夫妇在第二话中讨论了这个问题:是因为幸福才结婚吗?

  具惠善说:不,是为了幸福才结婚。

  结婚只是幸福的开端,是要为之努力过程

  因为在乎彼此的感受,而去交谈,去改变不好地方,才是真正维系感情办法

  安利这部综艺的目的是想说,也许婚姻并不可怕,甚至是值得憧憬的。有人会说,平凡卑微的我们,普通生活毫无情趣可言,其实恰巧相反,正因如此,我们越是平凡越要用力活着,更要充满热情让生活开出花来,这样的人生有意义

  爱是什么,是一年四季一日三餐;所谓理想,是两人三猫三狗,日子这样简单福地过。

  PS. 

  最后附赠一个小彩蛋,给同样在寒冬不愿起床躲在被窝看这篇推送的你。

  

  getting married is not a m

  ——END——

  作者:西尔

  不定期拿出私藏歌单影单剧单

  想听/看什么样的可以留言

  也许我就翻你的牌(看心情

  喜欢报道

  不喜欢拉到▼往期精彩回顾男人自爱,街上的女流氓太可怕了追星是我在和这个时代巨大空虚无聊对抗雪天的歌单,听到不想出门每天醒来第一句,先给自己打个气更酷的人生,是不再追求什么完满结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