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人和娇妻全都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人和娇妻全都要

2018-12-16 20:00:39 作者:泥鲸日记 来源:泥鲸日记 阅读:载入中…

爱人和娇妻全都要

  嗨~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泥鲸日记

  听说好看的人都置顶了我

  插图网络

  1

  “子昊,你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啊?这次出差好久啊,我跟浩浩都想你了。”张君绮撒娇似的冲着电话那头的林子抱怨道。

  “我也想你跟儿子宝贝儿,只是这边工作忙,我也实在走不开。

  我都恨不得长了翅膀立马飞回去看你们。”林子昊磁性声音从听筒里传来。

  “好了好了,工作要紧。你也别太记挂我们了,我和浩浩挺好的。今天我去接他放学老师表扬他了呢,说他作文写得特别好。”

  “真的,不愧是咱们儿子,真厉害。”

  “老师说浩浩特别聪明,就是有些内向可能是因为爸爸陪得比较少的原因小男孩嘛,都喜欢跟爸爸玩一点。”

  电话那边的林子昊,听到她这样说,也有点愧疚

  “君绮,对不起,我也想多陪着你们一点,浩浩长这么大我也没尽到一个当父亲责任,我对你们真的是很愧疚。”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也是为了赚钱,为了以后我们能努力过上更好的生活,你在外面也很累,我跟浩浩都不会怪你的。”

  “君绮,等我工作稳定了之后,我会公司申请常驻不要出差了,这些日子辛苦你们忍耐一下吧。”

  张君绮又跟林子昊腻歪了一会,才依依不舍的挂了电话。

  再看看旁边,浩浩已经抱着爸爸给他买的变形金刚玩具沙发上睡着了。

  张君绮低下头吻了一下儿子的发顶,然后轻手轻脚的抱起儿子,送回了他自己房间

  2

  这天张君绮接着儿子放学回家。

  刚打开家门,就闻到一股扑鼻而来的饭菜香味,浩浩急忙挣脱开妈妈的手,向着厨房跑去。

  “爸爸,我好想你。”张君绮还在玄关处就听到儿子大声喊道。

  “爸爸也想你。”

  是她朝思暮想的那人宠溺的声音。

  她看着自己的丈夫从厨房走出来,张君绮感觉一股暖意心脏四肢蔓延开来。

  林子昊放下儿子,走过来拥住张君绮,在她耳边轻声说:“我好想你,你瘦了,辛苦了,老婆。”

  张君绮回抱住他,眼泪随着眨眼的瞬间滑落下来。

  她将自己埋进丈夫的臂膀里,闻着他熟悉味道和饭菜的香味,浩浩在旁边笑嘻嘻的。

  张君绮明白,这是家的感觉。

  可能是路途劳累了,林子昊吃完饭洗完澡就倒在床上睡着了。

  张君绮在旁边替他收拾行李突然,他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亮了一下,一条微信弹了出来。

  “到了吗?”

  张君绮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想着应该是出差那边的同事,又把手机放下了。

  过了大概两分钟左右,又一条微信进来的声音响起,这次没有显示文字内容

  张君绮想了一会,怕那边的同事担心准备拿起林子昊的手机替他回一个,结果她输入自己的生日解锁,手机却显示密码错误

  张君绮心下一沉,看着熟睡的林子昊,他怎么把改密码了?

  张君绮告诫自己不要多想,夫妻间最重要的就是互相信任,于是她把手机放回去,心事重重的洗完澡睡着了。

  3

  “我回来了。”林子昊下班回家,一边拖鞋一边冲着厨房喊了一声。

  浩浩第一个冲出来挂在林子昊身上。

  林子昊笑道:“快下来,重死了,让爸爸先脱完鞋和衣服。”

  张君绮走出来,戴着围裙拿着锅铲对着林子昊微笑着说:“回来了,马上就可以吃饭了。”

  “好。”林子昊也笑着应道。

  说完他脱下西装外套往衣架上挂,张君绮却盯着他的领带,这条领带款式花哨,不像是他平时会戴的款式。

  吃饭的时候,张君绮状似无意的提起:“子昊,你这条领带我没见过,什么时候买的?”

  林子昊握住筷子的手僵了一下,随即十分自然的抬起头来看着张君绮说:“出差的时候买的。”

  “我记得你出差我给你收拾了不少条领带怎么又买一条啊?”

  “那天出门出得急,上车了才发现没戴领带,客户很重要,又不能失礼,回去会迟到,所以在旁边商店买了一条。怎么?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就是觉得你平时不会喜欢这么花哨的款式...”张君绮依旧是淡淡的说道

  “随便买的嘛,哪还能顾得上那么多,当时只想着赶时间,就随手拿了一条呗。”

  “这样啊。”张君绮点了点头,给林子昊夹了一筷子菜,又故作轻松的问,“昨天你睡着了,你微信一直在响。”

  “嗯,我同事问我到家没有,我忘记跟他报平安了,太累了。”

  “我也想是这样的,怕你没回你同事担心,我本来想帮你回一下的,结果发现你手机密码改了。”

  林子昊沉默了几秒,开口说道:“我同事的孩子老是拿我手机玩,一开始告诉了他密码,后来他不经我允许就拿,我怕他删掉我手机里重要的资料,就把密码改了。”

  林子昊观察着张君绮的神色,半开玩笑的说:“老婆,你不会因为我改掉你生日的密码生气了吧,我现在立即改回来。”

  “没有。”张君绮也笑了,“我哪是这么小气的人。”说完,就低头吃饭了。

  虽然林子昊的说辞没什么问题,但是张君绮总感觉心里怪怪的。

  女人男人的小细节改变总有一种特殊直觉

  4

  第二天,张君绮就打电话给通讯公司调取了林子昊的通话账单,看了又看,没什么问题。

  大部分都是工作的号码,其中出现最多的就是自己的号码。

  张君绮稍稍放了一下心,心想可能真的是自己想多了,一面又偷偷为自己多疑行为感到惭愧

  但转念一想,也许,他有另一张电话卡。

  林子昊这人做事仔细,他要是出轨,绝对会分外小心

  张君绮又打给通讯公司,报上林子昊的身份证号,果然他名下还有另一个号码,并且还在正常使用中。

  正是林子昊经常出差的分公司所在地,这一下,让张君绮觉得苗头不对劲。

  于是她颤抖着手指拨通了那个号码......

  “嘟——嘟——”

  电话等待的声音是张君绮这辈子听到过最长的声音,那仿佛是等待着一场宣判,宣判着她的未来,她的婚姻是破裂还是幸福

  “喂?”电话接通了,对面传来一个温柔女声

  张君绮沉默着,她发现自己说不出话来,那边又喂了几声,见没人说话,准备把电话挂断。

  “请等一下!”张君绮急忙开口道,“你认识......你认识林子昊吗?”

  “认识啊,你是谁?”对面轻快回答道。

  “我是他的爱人。”张君绮回答。

  对面显然也并不知情,听到这个答案,也沉默了良久,才开口道:“我是他老婆,你今天打电话过来,是要做什么?”

  张君绮的手机差点没抓稳跌落在地上。

  她说她是他的老婆?那自己又算是什么?

  ✉

  未完待续

  泥 鲸 日 记

  和 我 一 起 来 聊 个 故 事 吧

  每 晚 八 点 十 分 不 见 不 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人和娇妻全都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