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恋爱中千万别做这一件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恋爱中千万别做这一件事

2018-12-16 22:45:20 作者:果林子哥哥 来源:男朋友的情书 阅读:载入中…

恋爱中千万别做这一件事

  很高兴你能来

  当我热情耗尽

  你就是陌生人

  01 

  毫不顾忌别人感受的舔

  

  性骚扰

  遇见喜欢的人就穷追猛打,看似感人,实则细思极恐,被爱的觉得自己被骚扰了,一天天烦得要死,你呢,则卑微的像个舔狗,有多痛,只有自己知道。

  我向来不赞成死皮赖脸式的追求方式,首先,这种方式,追不到对方,甚至起到反作用成功让她厌倦你,其次,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无休止的不断给不喜欢你的人弹消息,对她来说,可能是一种骚扰。再次,在跪舔过程中,你把姿态越放越低,即便得到了对方,你们的关系也是不对等的,迟早出问题,得不到就更惨了,丧失自信是一方面,被怼被嫌弃是一方面。

  总之,还是不要自我意识强烈,毫不顾忌对方的感受去追求别人,毕竟爱的前提尊重

  02 

  舔狗可能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放一波舔狗的聊天记录感受一下,说实在的,都挺招人烦的。

  03 

  恋爱最怕自我感动

  你以为自己跪在宿舍门口,拿个大喇叭哭着喊着求她原谅浪漫,在她眼里可能愚蠢至极,甚至令她恼怒

  你以为自己早安、晚安、午安不间断的发他就会感动,实际上不爱你的人根本不想收你的消息。

  你以为自己疯狂求爱而不得很可怜,实际上只是感动了自己,还恶心了别人。

  你以为别人会心疼你吗?不会的,根本不会的,在外人眼里,你就是个被爱情冲昏了头,行为异常,甚至令人害怕炸弹,指不定哪天就和汽油妻子变态一样,得不到就毁掉。

  舔狗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

  爱你的人,早就理你了。舔狗们,都醒醒吧,主动联系他的冲动无处安放,就用来工作吧,说不定还能升职加薪呢。

  - 完 -

   愿岁月无可回顾 愿人生不可辜负愿一生只做你的私人读物愿陪你度过那些难熬的日子

  愿你失落难过时候我能给你一些温暖和安慰

  你每一个点赞

  我都当成了认真的喜欢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