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忽悠几代人的毒鸡汤,毁了多少年轻人的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忽悠几代人的毒鸡汤,毁了多少年轻人的爱情

2018-12-17 21:16:44 作者:十七朵呀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载入中…

忽悠几代人的毒鸡汤,毁了多少年轻人的爱情

  点击每日一读,订阅 震撼心灵阅读

  01

  很久之前,看过一个电视剧

  剧情开始时候女主自己部下出卖,失去了全部势力,为了躲避追杀,只好带着面具生活

  这个时候,她遇到了一个男人短暂相处后,双方互生情愫,不过女主为了复仇,最后还是留下那个面具就走了。

  后来女主的姐姐女二为了保护女主带着相同面具被追杀时,恰巧被那个男人相救,后来经历种种他们结为了夫妻

  就在女主复仇后找到他们时,却发现那个男人爱上了已经成为妻子的姐姐而不是当初那个戴面具的人时,她奔溃离开了。

  当年看电视的时候,心里一直骂那个男主怎么那么花心,就因为这个女子陪伴了自己许久就忘记了女主,但长大后才发现,爱情本质,就是陪伴。

  生活已经太难,不是深情不及久伴,而是陪伴才是最好的爱情,不要低估时间威力,更不要觉得相处出来的感情不是感情。

  当一个人把最好的时候都留给你,谁能说这不是爱呢?

  02

  上大学时,我们宿舍有个姑娘喜欢上了外语系的一位学长,经常借着听课的机会,去和学长搭讪讲话。

  慢慢地,他们熟了以后,经常一起吃饭,有几次我们还揶揄她,怎么还不和学长捅破这层窗户纸。

  她说,我这么矮这么胖,学长的身边都是身材特别好的女生,等我瘦到110,才有勇气表白

  其实舍友只是有些婴儿肥,但看起来十分可爱,而且也不胖,我们给她打气:学长一看就是那种不太好接近的人,对你这么好说话,一定也是有意,千万不要错过啊。

  可是朋友就是没听进去,她开始每天和社团男生们一起跑健身房。渐渐的,身材是瘦下来了,可和学长见面的次数却越来越少了。

  一天晚上,在健身房跑步的她看见学长和一位比她还丰满一些的女生去了健身房,本来想去打招呼的她在看到他们手牵着手以后,就跑回了宿舍。

  那晚上,我们安慰了她一晚上,还说了一晚上学长的坏话

  不久后的一次联谊会上,我们看到了学长的那个女朋友,圆圆的脸蛋,时不时还会有一些幼稚举动,像极了还没有减肥的她。

  后来我们才知道,学长对她确实是有意的,但是她为了瘦身疏远了学长后,学长以为她对自己没有意思,两个人就这样错过了。

  很多时候我们以为错过是过了,但其实是因为错了,才错过。

  你可以为了爱情变得优秀,但是没有人有义务等待蜕变的你。

  就像现实中的很多人在遇到自己喜欢的人时,最先想的就是等我身材变好或者等我更优秀一些,再去追求,可是就在这等待中,对方身边已经出现了另一个人。

  变优秀没有终点,人的耐心却有尽头。

  03

  等我变得更好,我就去追求,其实是爱情里最大的谎言

  爱情有时候是很不讲道理的,喜欢你的人总会喜欢你,不会因为一些条件改变,而不喜欢你的人即便你成为天仙,也只是会让他惊艳一时而已。

  很多时候我们遇到喜欢的人,不敢表白,其实更害怕的是被拒绝伤害,于是畏畏缩缩不敢行动

  有些人是变得更好了,却发现在他身边的那个人还不如原来的你,这个时候再去懊悔,就真的太晚了。

  在青春最好的年纪,你大可以勇敢的去爱一个人,但一定不要等待。

  就算是爱错了,摔倒了,大不了站起来继续往前走,但千万不要停留在原地,毫无期限的等待。

  要知道等待的结果往往不是爱,而是纠缠虚耗。从古至今,有多少人的爱情就这样败给了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