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样的男生真的很难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样的男生真的很难追

2018-12-17 23:30:16 作者:张旺财 来源:不颓废青年 阅读:载入中…

这样的男生真的很难追

  昨天在微信上收到了朋友的一条消息

  "他总是对我爱搭不理,现在的男生都这么难追吗?"

  之后她和我倾诉了为他做的种种事情,让我这个直男都为之感动,可那个男生却无动于衷

  听完她的吐槽后,不禁觉得这样的男生真的很难追。

  对每个女生都很好的男生很难追

  这样的男生就是典型中央空调,对每个女生都很好,总是希望自己能够给每个人都带来温暖

  他不会拒绝你的好,让你误以为他是喜欢你,其实那只是他觉得过意不去

  他可以接收你的小脾气,愿意和你去吃很多好吃东西,偶尔会给你带来一些小甜蜜,让你觉得快要追到他了。

  但在他的心里,这样的举动是很正常好朋友行为,并不会觉得是暧昧

  所以想要追到这样的男生,你的喜欢与众不同

  不发朋友圈的男生很难追

  不喜欢发朋友圈的男生,要么很忙很充实,要么很低调不希望被打扰。

  总是很忙的男生是没有时间谈恋爱的,甚至爱情对他来说并不是他现阶段需要的。

  而低调的男生一般都比较内向,他们很反感被别人搭讪,所以即使一见钟情无从下手

  他们不喜欢热闹地方,不想被聚焦在众人目光之下,因此你想要了解他的机会很少。

  这样的男生可能偶尔会羡慕情侣的甜蜜,但更多的是享受自己一个人独处和努力时间

  慢热的男生都很难追

  慢热的男生往往会比较矜持,和你见面总是不怎么说话。

  当你和他聊天时,他的回复可能会比较简洁,有时会过了很久才会回复你,和他交谈几句就没有了下文

  而这样的行为往往会让女生觉得很冷漠,让女生失去耐心热情

  慢热的男生喜欢上一个人,会是一件非常持久的事,因为那是他积累了很久的爱意

  如果你坚持了很久却依然没有追到他,那就放弃吧。

  因为他已经不是慢热,只是对你热不起来。

  和你很熟的男生很难追

  其实很多情侣都是由朋友变成了恋人

  但如果你和男生太熟,甚至和他称兄道弟时,他是不会再对你动一点其它心思的。

  他知道你的很多优点,也知道你的很多缺点

  而有些缺点做朋友可以接受,做情侣却不行

  这样的男生很难追,如果他真的喜欢你就不会和你做这么久的朋友。

  不想谈恋爱的男生很难追

  不想谈恋爱的男生,可能曾经受到过伤害,以至于不再对爱情抱有期望,又或者生活足够充实不需要其他人来打扰。

  受过伤的他不是不再相信爱情,只是不再相信爱情会发生在他的身上。

  这样的男生往往对待感情认真,不轻易开始一段感情,而如果开始便会很专一

  内心充实的男生,他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即使你再优秀他不喜欢也没用。

  追这样的男生再多的套路无济于事,因为经历过太多以至于只有真诚能够打动他。

  贫穷的男生很难追

  没有物质基础的爱情就像一盘散沙,风一吹就散了。

  而一个自己都无法活得很好的男生,没有足够经济实力他的内心是非自卑的。

  一个人没有钱可以活得很简单自在,而两个人只会徒增很多的不理解埋怨

  这样的男生很难追,而你要做的就是让你重新建立自信心,而不是告诉他你有的是钱。

  不是说没有钱就不配拥有爱情,而是怕自己辜负你。

  最后

  一个男生在被追时,内心其实是非常复杂的。

  他也许会觉得很开始,却又带着一些惶恐,于是总会表现出欲拒还迎的态度

  时而对你很冷漠,时而对你非常热情,其实他不是故意的,只是他也害怕受到伤害。

  更不要觉得主动追求男生是一种很掉价的行为。

  或许他对别人来说很难追,但对你却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呢。

  编辑

  张旺财

  音乐 / 28-ゴンチチ

  配图 / 原来你还在这里

  "点赞的女生都能追到心仪的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