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年人不缺少激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年人不缺少激情

2018-12-18 17:11:01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年人不缺少激情

  鹏飞从上海打来电话,祝贺他妈生日,把我搞得很被动,说实在的,我们之前都没过过生日,也互相不给记着,倒是以后还真应该注意

  因为她妈以前总是说户口本上的不对,往后,就以户口本的记录为准,即每年的阳历7·19作为***生日,(怎么像骂人),年纪大了,找点事情也挺好。

  我的经验年轻方位感比目的性重要。还没起步时,首先立足稳妥,看准方向脚踏实地,一步步的走下去。

  青年人不缺少激情,而恰恰缺少踏实,在方向还没找到之前,就想发大财,这很不现实。方向就是你将来要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而不是挣多少钱。金钱不是衡量个人成功与否的唯一标准,有些人一辈子没发大财,但很有社会地位,让人仰慕。

  人成功的标准是,立功·立言·立德,就是在自身修养基础上还要在自己所从事的领域有所建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青年人不缺少激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