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把石头磨炼成金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把石头磨炼成金子

2018-12-18 20:15:29 作者:路奇正能量 来源:路奇正能量 阅读:载入中…

把石头磨炼成金子

  文字:SHA   声音:梦意

  (每晚八点正能量公益视频

  441期:把石头磨炼金子

  人生时时处处都是修行,明心见性历事练心,知行合一言行一致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生活,也是一种修行;历事练心,身处逆境遭遇挫折苦难伤痛不幸,对人而言都是一种修行。

  不同的人会有不一样命运,但是每个人的命运都掌握自己的手中。当你开始抱怨时候,你有没有发现,发泄抱怨,对你的命运没有任何改变。此时,你是否该好好反省一番?为什么我的命运如此不堪?如此挫折?如此艰难?反省过后,是不是可以摒弃杂念完善自我,走出属于你的精彩人生。

  每个人的生命,都有价值,不管其人生是短暂还是漫长,不管其曾经社会为他人贡献了什么。每个人来到这个世上都有使命,有的人要为世界创造价值,有的人要为他人开辟道路,有人要为他人谋求幸福,有人要为世人塑造光辉榜样,有人却要成为负面典型反面教材,引发世人的警醒与反思

  做任何事都要相信自己,面对困难,要立即行动起来,不能给自己借口不去做,完成目标任务的最大的障碍就是自己害怕完不成目标,要随时保持一种积极的心态,从自身做起,才能实现跨越式的进步,才能有进升的空间机会

  点击阅读原文观看更多视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把石头磨炼成金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