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丫头和老家伙的故事 1356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丫头和老家伙的故事 1356

2018-12-19 21:30:55 作者:娜娜 来源:小丫头和老家伙的故事 阅读:载入中…

小丫头和老家伙的故事 1356

  2018-12-19

  点 击 音 频 收 听

  林x说:娜娜你别生气,我看到你现在这样,一个女孩好好的被我们这些人折磨成这样,好罪恶

  我两手一摊,对他一笑,表示无奈,推开林x准备开门出去。

  林x抓着我说:你之前虽然不认识我,但韩x总会向我提起你,我想你应该是个很可爱女孩,果然见到你就喜欢不得了

  我说:你们是不是又打赌了,看几个月能不能把我骗上床?因为你们的一个赌,你们改变了我人生,你一句对不起就能解决吗?我不会怨你们,一个巴掌拍不响,自找的。

  林x从我身后搂住我,不是搂着,而是勒着我的腰。我说:你放开我。

  林x说:不放,反正跟你说了,你也知道了,我要跟你一起。

  我靠,这些神经病,我觉得林x能和小爹成为好朋友是有共同特点的,就是变态胡搅蛮缠

  陈x对我也挺好的,但是他不是喜欢我,是好心提醒我,而林x跟小爹才是狼狈为奸,跟小爹相处久了我知道这些人一激动起来什么事情都能做的出来。

  越是反抗他们越兴奋,都是变态,我平复好情绪温柔的说:林x你先放开我,你搂得太紧了,我疼死了。

  他赶紧放开我,对我说:没事吧,我太激动了,第一次跟女人表白

  我心里要翻白眼了,我说:我们回去吧,我困了。

  林x说:你和韩x处理好,快来我的怀抱吧。

  下章1357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