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刻薄老公把我当成提款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刻薄老公把我当成提款机

2018-12-20 10:39:34 作者:王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刻薄老公把我当成提款机

  我和老公认识没多久就结婚了,定亲的礼金他给了一万一,在我们这算少的,我妈当时按风俗给了老公两千,结婚小定给2万,我们家一分没要,让我拿着买家电(这也属于风俗俗称一头沉),当时我就把钱给老公了,说有时间一起去看家电

  结果呢,他家两个儿子,老公是老大,结婚没给买房买车只是在老家结婚,和他父母弟弟住一起(我们这结婚必须有房有车,但我们家没在意,有时候在想是不是我太无所求了,才让他们家这么无视我),家电就买了三个衣厨、一张床、一张梳装台,一台电视,其他都是用他们家旧的。

  关键是这些东西都是他和他妈去选的,全程通知我,就连婚房装饰都没和我商量,当时特生气样式很土我不喜欢,明明是我结婚这些东西应该我和老公选才对,当时都已经送家里了,心里就寻思将就用,最后这些钱尼玛都是我出的。

  2万块是聘礼,让买家电的钱的,他拿回家直接还给他父母了,那几个家具钱最后拿我结婚当天的磕头钱还的信用卡,老公还没和我说一声。(在我们这新娘结婚当天和男方所有亲戚磕头,他们亲戚需要新娘子磕头钱,当然新娘子父母家会买点心回送)。我就呵呵了,我结婚可真便宜

  之所以结婚这么仓促是因为定亲后他给我两个选择1、2014年底结婚2、不结婚过几年再结婚但是要给他生个小孩,他80后,我90后感觉自己年轻不想那么早生孩子,但是因为种种原因14年不结婚就要等到3年后结婚,思前想后决定14年结婚。

  现在结婚了他也不催生孩子了,说实话我怕疼,所以特怕生孩子,但是当我发现我们关系问题后,我想是不是有孩子后他对我会不会好点,呵呵,女人啊真傻,我居然想出用孩子拴住他心的蠢想法,我这是有多卑微,最后他拒绝了,借口是不想生属羊的,现在干脆不提。

  现在在婆家我就是透明人,婚前婆婆对我不亲密但也没说过什么,现在他弟弟上学,老公在外市上班,家里就剩我和他父母,2个月之前我发现婆婆不正眼看我,渐渐的连说话都不和我说,公公对我没什么变化,我双鱼座很敏感的,只要有人对我有点变化,我就能感觉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