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女人要是这样对你,暗示她不想和你在一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女人要是这样对你,暗示她不想和你在一起

2018-12-20 11:45:46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一个女人要是这样对你,暗示她不想和你在一起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作家张怡微说过:“两个人在一起,想要再走近一步都是越来越难,反而背对背走,极其快就能海阔天空。” 的确如此。

  我们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会觉得特别快乐甜蜜,对彼此充满好奇新鲜感时间长了,我们的情感达到饱和,我们很难让一段感情变得更加深入我们的感情因此进入瓶颈期。

  此时,我们可能会忍不住想要从这段令人窒息的感情当中逃离。一旦我们厌倦了彼此,等待我们的便是日复一日的争吵与疏离。

  一般来说一个女人要是这样对你,暗示她不想和你在一起。

  1、她总是对你说她配不上你

  一个女人要是总是对你说她配不上你,暗示她不想和你在一起。

  如果一个女人经常把她配不上你这句话挂在嘴边,那么暗示她并不是真的想要和你在一起,她其实早就想要和你分手了。

  感情没有配不配,只有爱不爱。如果一个女人真心实意想要和你在一起,她对你是真爱,那么就算所有人都觉得你们不般配,你们各种门不当户不对,她也愿意死心塌地跟你在一起。

  女人越爱你,越会克服重重阻碍陪伴在你的身边。因为她想要和你在一起,所以不管别人怎么不看好你们的感情,她都愿意义无反顾地陪你走下去。

  只有当一个女人压根不想和你在一起,她才会轻易被旁人的意见所左右。当一个女人对你说:“你非常优秀,是我配不上你,你值得拥有更好的幸福。”那么十有八九暗示她想和你分手,她并不想真的和你在一起。

  如果一个女人真心想要和你在一起,那么她不但不会轻易对你说她配不上你,就算所有人都觉得她配不上你,她也会坚定选择跟你在一起。只有当她和你在一起,她才会觉得格外地踏实心安

  2、她不再让你走进她的心里

  一个女人要是不再让你走进她的心里,暗示她不想和你在一起。

  如果一个女人不再对你敞开心扉,她有任何心事都不再主动找你倾诉,而是一个人默默隐忍或是找身边的朋友倾诉,那么暗示她不想和你在一起。

  如果一个女人真心想要和你在一起,那么她既会主动融入你的生活圈子,她也会热情欢迎你走进她的内心世界

  因为她爱你,所以她想要永远和你在一起。因为她想要和你在一起,所以她不会处处提防你,更不会对你疑神疑鬼,她只会对你坦诚相待

  如果一个女人不肯让你看到她的真心,她在你面前显得不够真诚坦率,她也不再轻易让你真正走进她的心里,你始终猜不透她到底在想什么,那么暗示她不想和你在一起。

  3、她迟迟不肯答应你的求婚

  一个女人要是迟迟不肯答应你的求婚,暗示她不想和你在一起。

  当你们的感情已经进入到了谈婚论嫁阶段,而她却始终不肯和你讨论结婚话题,就算你鼓足勇气动向她求婚,她也迟迟不肯答应你,那么暗示她不想和你在一起。

  如果你们才认识没多久,你就向她求婚,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她果断拒绝你的求婚是情理之中事情。因为她对你还不够了解,她需要跟你交往一段时间才能判断你是否真正值得她托付终身

  如果你们已经交往了很长一段时间,当你主动向她求婚,而她却一直不肯答应你的求婚,甚至她自始至终都不肯跟你回家见你的父母,那么暗示她可能并不是真的想要和你在一起。

  女人越是想要和你在一起,她就越会想要嫁给你。否则,说明她可能不是真心想要和你在一起。

  总之,一个真心想要和你在一起的女人,她会对你格外热情和真挚,她也会在你们的感情比较稳定的情况下答应你的求婚,就算你们看上去并不是那么地般配,她也愿意坚定地跟你在一起,她始终对你不离不弃,那么说明她是真的想要和你共度余生

  一个女人要是迟迟不肯答应你的求婚,或是不再让你走进她的心里,又或者总是对你说她配不上你,那么暗示她不想和你在一起。

  一旦你发现一个女人压根不想和你在一起,那么你可以趁早和她分手了。生命如此短暂,经不起反复的折腾蹉跎。你与其勉强跟一个不爱你或不想和你在一起的女人交往,倒不如找一个真心想要和你在一起的女人共度一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