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美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美女

2018-12-20 19:04:28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美女

  美女(522字)

  文/宋劲

  来自农村的我考上大学后心里自信多了,可到了学校看到同学吃的,穿的,用的都比自已的好,于是自卑念头又占了上风

  一天,同宿舍那两个富二代要去一个高档舞厅参加那的名流舞会,其他回学都去操场散步去了,就剩我一人在宿舍。

  这时,其中一个富二代同学回来了。阿劲,我不去了,这张舞票送你。他无精打采地说。咋了,跟你那死党矛盾了?你想多了吧!本少爷今天身体不舒服,不想去了。说完他竞上床睡了。

  我拿了他的舞票,如获至宝精心梳洗一番后便迈着轻快步伐往那高档舞厅赶。进了舞厅,我才发现这的食品可以随便吃,舞伴可以随便请。里面的红男绿女都穿得光鲜亮丽

  其中有一位貌美如花,穿戴华丽少女成了全场焦点人物,男人们眼睛基本上都停留在她身上,每次舞曲刚起来,他们都一窝蜂争着去请她跳舞。我虽然也很想去请她,但这种情形下只能望而怯步。

  我很知趣地去邀请离我不远处的一名其貌不扬女子跳舞。哪知道,就是这样的女子也拒绝了我的邀请。

  经此打击,我只好龟缩到一个角落喝闷酒。最后,意想不到事情发生了。临散场时,那美女主动跑来请我跳舞。

  为什么会请我跳舞,年轻帅气衣服好看?还是觉得我有钱?我问她。都不是,是看不惯你的主动却被人无情拒绝了,我认为人都应该有尊严地活着,我之所以这样做,是想挽回您的尊严,同时也好好教训一下那名拒绝你的女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美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