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本年度最后一次满月提醒你,什么才是获得幸福的秘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本年度最后一次满月提醒你,什么才是获得幸福的秘密

2018-12-20 14:45:20 作者:逸月星辰 来源:若星辰 阅读:载入中…

本年度最后一次满月提醒你,什么才是获得幸福的秘密

  作者:逸月

  编辑和配图:若星辰

  图片来源:P

神奇巨蟹座超级满月

  在辛苦忙碌了一整年之后,今年最后一次满月发生在充满滋养和疗愈的巨蟹座,这对我们有什么特别启示吗?宇宙是不是在提醒我们,在工作和打拼之外,我们需要自己一个大大拥抱,我们需要让自己紧绷的肌肉和咬紧的牙齿放松下来......

  如果你只是想着成功胜利,那么巨蟹座这位伟大母亲会用温柔眼光注视着你,轻声问你:“孩子,你过得幸福吗?你真的发自内心快乐满足吗?......"

  本年度的最后一次满月,我觉得是一次超有神魔力的满月。本次满月发生在月亮自己守护星座巨蟹座,所以这是一个强而有力的月亮。有意思的是,满月本身也意味着月亮能量的凸显,所以本次满月的能量颇有一些卓尔不群

  更加特别的是,这次巨蟹座满月落入巨蟹座0°49′的位置,0°左右的位置是非敏感的位置,尤其是创始星座(白羊、巨蟹、天秤摩羯)0°左右的位置更是特别,它在占星学中被称为白羊点

  白羊点的阐释

  白羊点是指白羊座0度的点,以及黄道上与这个点相刑或对冲的所有点——所以也就是基本星座0度的大十字上的四个点。

  加入容许度的概念,一般采用的是前后2°的容许度。因此从所有变动星座的28度到与之相邻的创始星座的前2度的范围内都属于白羊点。

  白羊点简单来说意味着一般人面对外在世界时必须呈现出来的能量。本次满月发生在白羊点,意味着宇宙提醒我们,人与人情感之间的联系、自我滋养,自我疗愈,滋养他人,疗愈他人是不可忽视的。为什么这股能量如此被凸显?因为我们现下的世界,太需要这股能量了,就好像久旱的沙漠渴望甘霖

重要的是感受how you make others feel

  这股能量好像在帮助我们审视,在生命中我们是否真的把彼此当做一个活生生生命对待?我们是否总是忙着忙那,忽略了彼此的情感链接

  甚至是,就算当人们走到一起,也总是忙着看手机,真正的交流似乎很少了。好多东西都变得机械,好多都变得很套路,真正的从灵魂流畅出来的温暖,似乎很少被感受到。

  可是对生命来说,其实最重要的是感受,是一切有形的无形的东西给我们的感受。所以这个时候,我们需要思考一下,你给这个世界和他人的感受是什么?而他人和这个世界给你的感受又是什么?因为灵魂记得的是感受,这是属于月亮的记忆

照顾你的情绪take care of your emotions

  月亮代表的是情绪,这一次超级满月将带来汹涌而至的情绪。通常在满月的时候,一个人的情绪、直觉力以及月亮相关的感受力等等都会达到高峰。有些人可能会有一些多愁善感,有些人可能会有一些小小的哀愁,有些人则会有些许脆弱,需要他人给予情感上温暖的回应。有些时候满月也意味着一些秘密会被照见,尤其是和关系有关的秘密。

  在本次满月之前的两个月相,月亮都和火星发生了关系。相信不少人在近期可能会遇到一些“恼火”的状况,情绪里有一种愤怒需要去释放我想月亮和火星发生了关系,告诉我们愤怒其实是一种正常的情绪,但愤怒不能压抑,否则就会变成狂躁,或者内化伤害自己,有些人会有胃部不适,或者其他的症状,都可能是愤怒的内化。

  所以照顾好自己的情绪很重要,有一个月亮的小技巧,就是要学会表达自己的情绪和感受。比如说你需要和对方这样表达:当你做这件事的时候,我的感受是...,这样的表达就是一种释放,如果不去表达压抑在心里,可能就会变成愤怒,小小的愤怒也会积累严重火山爆发

  月亮是很无厘头的,只有照顾好你的情绪,它才会通透舒畅

获得恒久快乐的秘密Moon is the secret of happiness

  月亮代表什么?月亮代表超越逻辑的东西,超越可测量定义的东西,月亮是我们闭上眼睛之后,进入的那个神秘维度

  所以从这个角度讲,月亮连接了所有和生命有意义的东西,比如爱,比如魔法奇迹魅力,虽然这些词大家不会经常把它们和月亮联系在一起,但它们的确是月亮的一部分意涵,月亮意味着超越超越逻辑以外的一切,月亮意味着和太阳呼应的二元对立。

  如果我们的生命中有魔法有爱,会不会变得很快乐如果有人对你说:“Part of you pours out of me these lines from time to time”这样的话从月亮的领域流淌出来是不是让你感到整个世界充满了魔法和爱?你的生命有多久没有被魔法和爱触及了?

  本次满月有一个特点,月亮唯一一个重要的相位就是月亮和天王形成的六分相,这是宇宙在提醒着我们很重要的一个道理为什么说月亮代表获得恒久快乐的秘密?月亮代表我们的灵魂,天王星代表着做真正的自己,当我们真实的遵从内心,真实的对待自己的灵魂,是不是会更接近自己生命的本真?会不会更少一些内在的撕扯和消耗?这样会不会更快乐一些?

  如果你一直感到不快乐,那么你需要思考,你是否真正做着自己喜欢事情,而不是不得不去做一些事,或者受到他人影响去做应该做的所谓的正确的事。因为月亮是无法妥协的,如果你不去满足自己的需求,你永远无法获得真正的快乐

  如果你感到不快乐,那么天王星的能量在本次满月会鼓励你去改变你可能会遇到一些不同以往的人群,也可能会参与到一些让你感到兴奋活动中去。尝试改变一下自己的日常,本次超级满月强大的直觉力,可以帮助你快速做出一些不一般的决定

爱和疗愈Love is healing

  本次满月的主要元素是土元素和水元素的凸显,这意味着我们需要更安静下来,用安静来聆听内心的声音,用安静来感受直觉性的功能,用安静来滋养我们的身心,用安静来守护我们的能量。很喜欢这样一句话,静守时光,以待流年

  月亮的能量和金星三分海王星的能量相结合,有一种暖暖的疗愈会通过爱的举动发生。我想所有的生命在某种程度上都是寻找爱渴望爱的吧。对于金海的组合来说,爱就是最终的救赎,但爱也可能带来失望和幻灭。然而有一种爱,一种从内心生发的爱,是永远不会让你失望的。

  在这个特殊的满月,如果有时间的话,不妨可以做一次静心的练习让自己闭上眼睛,和内心深邃空间无垠的空间链接,爱只有在那个地方生发,才会源源不断的流淌出来。只有真正处于深度放松的状态,爱和疗愈才会发生。

  新的一年马上要到了,这一次强大而特别的满月,在提醒我们,要从能量层面从爱的层面去焕发一个不同以往的新开端

  —The End—

  欢迎转发传播一份智慧一份爱,

  如需转载,请先获得作者许可

  加入若星辰,更多精彩内容不间断更新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