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杨路:中年夫妻,靠什么维系婚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杨路:中年夫妻,靠什么维系婚姻?

2018-12-20 19:31:38 作者:杨路 来源:杨路雅致 阅读:载入中…

杨路:中年夫妻,靠什么维系婚姻?

  也许男人们表面上看上去都很阳刚坚强,其实他们也有脆弱柔软一面,之所以他们不爱倾诉,是因为他们不会像女人一样细腻表达情感

  ——杨路       

  昨天在电梯偶遇一对三十几岁的年轻夫妻,从等电梯到进电梯再到出电梯,女人一直在数落男人:“你知道什么叫烂泥扶不上墙吗?就你这样的,你说你一天天除了在办公室混日子能干什么?能力这两个字在你身上真是一点也体现不出来……”

  被数落的丈夫尴尬的看了我一眼,然后皱着眉、憋着气、压着火恶狠狠的瞪了一眼妻子

  可是女人毫不自知的回怼:“哎呦!你这眼神想吓唬谁啊?我哪句话说错了?……”

  电梯门开了,男人一个箭步冲了出去,女人在后面依旧叨唠着,估计关上家门免不了要爆发一场激烈家庭战争了。

  当时电梯里只有我们三个人气氛很尴尬,我真的有一种想立刻给这个妻子好好上上课的冲动

  每个男人都希望得到妻子的认可赞美,这并不是因为他们喜欢好听的话,而是男人们觉得被妻子欣赏肯定崇拜是一件特别面子的事。这不是虚伪不是虚荣,而是“尊严”的象征

  也只有懂得给丈夫留面子的妻子,才能拥有丈夫给予的尊重

  所以,如果你的丈夫不是一无是处,不是走歪门邪道,不是好吃懒做,不是朝三暮四,就不要总对他恶言相向。

  当然,如果男人有以上四点,那也不要把自己幸福交给他。

  —《END》— 

  超级演说家学院女性学院用打造明星方法打造你的口才力,成为明星、拥有粉丝不是梦!

  说话的艺术是值得被投资

  而你,敢不敢站上舞台

  均衡我的婚姻还有救吗?

  均衡丨分手要好好说再见!

  均衡丨谢谢曾经温暖过我的你

拉菲酒庄 | 精致舌尖儿的葡萄酒家族

  均衡丨我们的岁月静好,其实是父母健康

  时尚 :别叫我奢侈品,看我艺术的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