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如兰,优雅生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女人如兰,优雅生香

2017-09-15 06:06:34 作者:芳华伊人 阅读:载入中…

女人如兰,优雅生香

  大千世界熙熙攘攘女人如缤纷花朵,装点和芬芳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在见过和接触过的女性中,无论肤色如何,无论漂亮与否,有一种女人,最是让人欣赏,让人品味,让人赞羡不已。

  那就是仪态端庄,举止大方,内外兼修,自信亲和的优雅女人。

  优雅女人,是女人中的佼佼者,是百花园中的一枝独秀。她们懂得用知识补充和丰富自己,在孜孜不倦的学习中追求进步;她们懂得用情趣熏陶自己,琴、棋、书、画、歌、舞,写文、摄影、旅游,即便不能全部涉猎,也会选择一二陶冶情操;她们内心柔软善良,极富同情心,与人相处,不计较个人得失,善待他人,宽容大度;她们性情温婉,但坚强独立,善于思考自尊自爱,做事认真,责任心极强;她们做人低调,无论何种场合,纵然成绩斐然,也要隐于人后,不事张扬……

  优雅女人是俗世中的凡人,却又不同流合污,做人坚持原则;她们虽被烟火日子熏烤,内心却靓丽清澈,“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优雅女人,如一首小诗,给人以吟咏咀嚼的兴趣;优雅女人,如一朵奇葩,不经意中旖旎了俗世风光;优雅女人,像极了一道绝美的风景魅力四射,动人心弦;优雅女人更像一缕阳光,明媚了自己,温暖了别人;更像一道彩虹,诗意了自己,装扮了天空……

  优雅女人是值得敬重的女人。在繁华面前她们表现淡然,对物欲没有太强烈的渴望,她们注重的是自己的内心世界和人格的建设,打造美好精神世界,是她们一生永不改变的追求。女人爱美,世上没有哪个女人不爱红装,但她们懂得服装彰显得是一种文化,始终坚守自己的独到品味和眼光,不追求名牌和价位,只重视款式的适合和颜色搭配的协调,即便是一袭素衣,也会穿出自己的优雅姿态。(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优雅女人又是可爱的女人。她们谦虚、内敛、懂得分寸和把握。即便门楣高贵也不傲慢,即便出身卑微也不堕落。她们不会因成就非凡而飞扬跋扈,也不会因羡慕虚荣而卑躬屈膝。她们善于用知识和情趣滋自己,用理想信念支配自己,用自信和自尊鼓励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将自己打造成了与众不同的靓丽风景。

  于女人而言,优雅没有年龄之分,没有高贵与普通之分,没有青春与迟暮之分。在法国街头,常常可以看见那些年过八旬的老妇人,风姿绰约,姿态万千,犹如一幅活色生香的美女图。所以,无论生活在哪个层面,或是行走在人生的哪个阶段,女人,都不要放弃对优雅的追求。女人可以不漂亮,但不能不优雅;女人可以不富贵,但不能没修养;女人可以不施粉黛,但不能不干净整洁;女人可以不轰轰烈烈,但一定要温柔善良可人。

  优雅,是女人的一种恒久的魅力,它不会因年龄增长而消散,不会因岁月老去而褪色,年龄会为她们的优雅增色,岁月会为她们的优雅添香。她们的优雅神韵无论何时何地,都会如空谷幽兰一样,从内到外散发出荡人心脾的淡淡清香。

  做优雅女人,说难也难,说不难也不难,重在内心的修炼。天长日久,积累的书卷气多了,积累的善念多了,积累的爱心多了,积累的淡然和平静多了,脸上自然而然会写满自信、平和、温暖和尊贵。

  拥有优雅是女人的骄傲。今生,很想做若兰一样的女人,无论是在熙攘中绽放,还是在寂寞中盛开,只愿求得一缕淡淡清香,韵味常在,优雅到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