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段子小说:圈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段子小说:圈套

2017-09-27 05:30:18 作者: 海风 来源: 段子小说 阅读:载入中…

 段子小说:圈套

  A公司战胜了老对手B公司,接到了市场上最大的客户C公司一个不小的单子。

  虽然,这个单子基本上不赚钱,但现在经济形势这么差,公司明年都有活干了,上下自然都非常高兴

  这不,周末时间,A公司的张老板亲自带领大家去休闲度假。

  在车上,同事们照着和煦的阳光,说说笑笑,不久就来到了度假的地方。

  还没进度假村的大门,大家突然发现敌情——B公司、C公司的人也在这里。

  有人嘀咕起来了:B公司一定是来这里治疗失败的沧桑,顺便请C公司以后照顾自己。(经典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可车开进去,却发现大屏幕在播放一条消息:热烈庆祝B公司成功中标××项目。

  什么?B公司暗度陈仓,获得了市场上另一个大客户D公司更大的一个项目?还故意和我们竞争,让我们为C公司廉价干一趟活?

  这下,大家目瞪口呆了,忘记了下车,竖着眼睛看老板。

  张老板淡定起身,慢悠悠地说:我们和B公司已经打败了所有的对手,现在准备两家合并垄断市场, C公司是闻讯赶来求我们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段子小说:圈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