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夫妻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夫妻相

2017-11-24 05:31:33 作者:张亚凌 来源:湖北特别关注 阅读:载入中…

夫妻相

  “你刚才厉害得很。”我还没到店门口,就听到女店主冲男店主说话。“欠扁的二货,疲疲沓沓地,挡了我的路。”男店主似乎还不过瘾地咒骂道。女店主接着说:“以后碰上那种东西,就不要客气,还以为人都像他一样是软蛋?”

  这是一对卖菜的夫妇,对他们的情况,我知之甚少。可我知道,他们的婚姻是牢固的——同样的粗俗与无礼,也算一种和谐

  过马路时,遇见一对夫妻,男的蹬三轮,女的坐在上面。“不急不急,还有碎娃娃没过去。”女的害怕男的抢时间。男的笑了,说:“你老公你还不了解,啥时候跟人争过抢过?”女的笑出声:“说你胖你还喘上了,咋没抢过?没抢能娶到我?”绿灯亮了,男的一蹬三轮,嘴里冒出一句话:“娶媳妇要是还遵循红绿灯原则,黄花菜都凉了。”

  对他们的情况,我也一无所知。可我知道,他们的婚姻也是牢固的——一样的宽容与爽快。

  这,就是我们说的夫妻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夫妻相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