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多少感情,最后成了对不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有多少感情,最后成了对不起

2017-11-18 18:58:43 作者:知心先生 来源:知心先生 阅读:载入中…

有多少感情,最后成了对不起

  云央发现老公出轨的那一刻真的觉得天都塌了,恋爱十年,结婚三年,曾以为会一直携手到白头的那个人,原来已经悄悄牵起了另一个女人的手。

  她躲在被子里痛哭失声,之后就是拼命地挽回,哭过吵过闹过也求过,但是当老公把离婚协议书摆在她眼前的时候,她才知道不爱了,就是不爱了。

  在签字的前一秒,她还是不死心地问了一句:“我们真的没有任何继续的可能吗?”

  老公低下头,不敢直视她的眼睛,语气平淡地说了句:“对不起。”

  云央心中有什么东西彻底地碎了,她拼命忍住眼泪,不想让自己显得那么狼狈,想风轻云淡地回一句“没关系”,但这三个字哽在喉咙良久,最后却还是被垂下的眼皮和不知何来的沉默吞噬了。

  他们相爱的时候,她坚信他是真的爱过。

  那时她需要时他立马就可以出现在她身边,她一掉眼泪他就紧张得不得了,她说的每一句话他都记得,他对她的朋友比她还耐心,对她的家人比她还周到,不需要别人说,她自己就可以真切地感受到他的爱意。

  可是相爱的人不知道怎么走着走着就散了,曾经天真地以为等你们白发苍苍的时候,还可以手牵手散步,然而你发现你的人生和你想象的完全不一样,你的后半生,突然就没有了,只留下一句“对不起”。

  有多少感情,最后都成了对不起。有时候两个人都没错,只是爱得太用力,又太年轻,所以不能共度余生。

  玖玖毕业时放弃了继续深造的机会,不顾家人和朋友的劝阻,迫不及待地去到男友所在的城市,打算开始甜甜蜜蜜生活

  但是生活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不是你爱我,我也爱你,就一定可以拥有幸福,两个人都太年轻,遇事都不愿低头,生活在一起后争吵就成了家常便饭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曾经眼角眉梢裹不住的甜蜜笑意,开始变得冷漠无情,她说的,他不再放在心上,他做的,她不以为意,感情就这么一点点蹉跎在生活的琐碎里。

  在一个很平常的午后,玖玖收到了男友发来的短信:“对不起,我们分手吧。”看起来草率又任性,但彼此都知道有些东西是真的回不去了。

  她在手机的对话框里打下一行字:“难道我们就这样结束了吗?”然后又把它们全删了没有发出去,最后很平静地回复了一句“再见,谢谢你。”随后把手机握在手心,一个人躺在床上发呆,眼泪不知怎么就流了出来。

  她把最赤诚的心和最美好的爱情都给了他,分手了也问心无愧,只能大步向前继续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所以,对不起,余下的路不能再陪你了。

  看到过一段话:“过了很久之后的我才想明白,你一开始和我说的那句真的对不起,不过是飞机场广播里那种抱歉的通知又延误了您的班机。你最后分别时说的非常谢谢你,是三块一瓶的红茶盖子里的那种谢谢你的参与。”

  对不起,耽误了你的幸福;谢谢你,参与了我的爱情

  一生只爱一个人,似乎更多是发生在故事里,而不是现实中,这个世界有太多的人只能擦肩而过,始终无法相伴到终点,你会为了一个人,不去一座城,对于曾经那么用力付出的爱情做不到一笑而过,就只能道一句“对不起”。

  最后,还是愿所有的感情都可以得到善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