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世界那么大,请远离你身边的“垃圾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世界那么大,请远离你身边的“垃圾人”

2018-05-10 21:41:23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世界那么大,请远离你身边的“垃圾人”

  前两天,我的朋友圈被一名叫“腿腿”的人刷屏了,当时我还正在休假,并没太在意网上的新闻,直到我空闲下来的时候,才知道她是谁,才知道她的事情。当时的我很惊讶,也觉得很不可思议,心里很不是滋味

  在昆明,发生了一场悲剧,腿腿(刘洁)去世了,如果你看过陈翔六点半,应该会对她比较熟悉吧。听到这个消息后的我们都感到心痛,不久前我还在看着关于她的视频,如今却......

  上个月底29号的晚上,28岁的女孩腿腿,带着她心爱的男朋友一起去医院看望生病的奶奶。在医院的住院部他们遇到了一名醉汉,因为那名醉汉不小心碰撞了一下,醉汉与腿腿两人发生了口角之争,醉汉对腿腿骂骂咧咧,态度非常的恶劣。腿腿和男朋友随后就跟醉汉一起理论

  结果那个醉汉突然就从身上拿出一把刀,冲着腿腿连捅两刀,每一刀都是致命的,一刀在心脏,一刀在脾脏。可是醉汉还不肯罢休,接着又向腿腿的男朋友大腿刺了3刀。好在警察及时赶到现场,制服了醉汉,不然男朋友的伤势可能会更严重

  男朋友腿部血迹模糊,被送住院治疗,但是腿腿却没那么幸运,经抢救无效离世了。这个消息一出,让许多的网友都感到惊讶,短短的几分钟却造成了一死一伤的悲剧。花一样年纪美好人生才刚开始,据说两人前段日子婚纱照,筹备婚礼,而美丽的准新娘永远离世了。

  通过这件事后,我反思了很久,生命真的是太脆弱了,我们永远也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除了痛心之外,也再次提醒了我们:一定要远离垃圾人。因为他们的垃圾情绪需要地方倾泻,说不定我们就是那个最倒霉的一个。

  我联想到几个月前武汉砍头事件,食客胡某到了火车站的一个面馆点了3碗面,结账时,老板告知食客涨价一块钱,然后两人发生争执,一言不合之下,食客胡某就拿起厨房的刀将老板的腿和胳膊砍伤,然后又对着胸口连砍了几刀,本以为就这样结束了,可他继续将老板的头颅砍了下来。

  发生这样的事情,很让我们痛心,大家都希望这只是拍电视剧,不是真实的事,可是却成为了现实。很多人都说如果知道他会这样做,那我一定不去跟他计较那么多,我一定会远离他,可是,这世上没有如果,只有结果和后果

  有一对情侣,在餐馆吃饭,漂亮女友被隔壁桌醉汉吹口哨,男朋友说:“反正吃完了咱走吧。”女友说:“”你怎么这么怂啊,是不是男人。”男友接着说:“犯不上跟流氓较劲。”女友听后,急了,骂完男友又过去骂那群醉汉,结果醉汉围上来开打,男友被捅三刀,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了,临死问了女友一句话:我现在算男人了么?

  在生活中,我们要远离身边的垃圾人。不要跟喝醉的人讲理,因为喝醉酒的人会在这种状态下爆发出自己无所顾忌一面,说话做事都不会考虑后果。不论他平时是多么乖巧的人,有没有暴力倾向

  他说的话语动作即使是得罪了你,你也不必回应。很多时候,可能连他自己也不知道会说出这样的话和事情。所以,远离他,不与他较真就是保护自己,尤其碰上的是陌生人更是如此。

  ldquo;惹不起躲得起”并不代表着我们胆小怕事,是个怂货,恰恰相反,这个举动聪明选择,也是一种自我保护。

  冲到是魔鬼,不要因为不值得的人为了芝麻小事就动刀子,生命是宝贵的,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珍惜自己生命,珍惜人的生命

  我们的人生短暂,千万不要浪费心思精力在这些人和事上。所以,当你遇到了“垃圾人”,请你一定要远离ta,不要计较,不要介意,不要跟他们一般的见识。倘若真遇见了,这个时候,你只需要微微笑,远离他们,然后继续过自己的生活,走自己的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