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幽默|上帝没给你写信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幽默|上帝没给你写信吗?

2018-05-12 04:04:33 作者:任万杰 来源:湖北特别关注 阅读:载入中…

幽默|上帝没给你写信吗?

  2014年10月16日,马云应邀在广西贵港市演讲大厅演讲。在他讲到自己如何通过不懈努力取得成功时候,下面有一位眼镜男气呼呼地站起来,说:“你别胡扯了。现在想成功,不耍手段、没有背景就不成,你别往脸上贴金,商人没一个是好东西。”

  现场一阵骚乱。马云等大家安静之后,笑着对眼镜男说:“你想听一个故事吗?”

  眼镜男瞪着眼睛说:“我想听听你们这些大骗子能说出什么鬼话来。”

  马云平静地说:“有一天,上帝天使叫来,对她说,你到人间统计一下,有多少品德高尚思想偏激的人,说白了就是愤青,看有多少人,我好心里有数。最好把他们带过来,我好开导他们一下。

  ldquo;过了几天,天使疲惫地返回,对上帝说这样的人很多,我实在带不上来。上帝想了想说,那就把品德高尚、思想健康、能理性对待人和事的人带来吧。

  ldquo;天使说,这没有问题,我都统计好了。不过直接和人家说显得不够尊重,不如您写一封信,邀请他们吧。上帝想了想说,好。写了几封信,交给天使。天使拿着信来到人间,交给这些人,这些人看后都说上帝写的信非常真诚,非常感人,读后让人记忆深刻。”

  这时候,眼镜男插话问:“信怎么写的?”

  马云吃惊地问:“朋友,你没有接到信啊!”

  现场听众先是安静地听着马云的故事,不知道他什么意思;这时候,突然明白了,哄堂大笑起来。眼镜男很尴尬,自己也感觉没趣,灰溜溜地走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