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说: 爱喝酒的女人早晚会给你戴绿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为什么说: 爱喝酒的女人早晚会给你戴绿帽

2018-06-23 06:49:50 来源:成熟男士的读者文摘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说: 爱喝酒的女人早晚会给你戴绿帽

  男人娶了一个爱喝酒的女人老婆感觉怎么样?自己在她身边的时候可以趁她喝醉了趁虚而入。可是自己不在身边的时候,就很替她担心,怕她出事,怕别的男人趁虚而入。

  有句话叫做:爱喝酒的女人早晚会给你戴绿帽,也是有道理的。不爱喝酒的女人,有些是不会喝,怕自己出事就滴酒不沾。有些会喝的女人却不喝,因为她们懂得照顾自己,想守规矩。所以不喝酒的女人让男人觉得很有安全感

  而爱喝酒的女人,她的个性也会像酒一样,带着点热情奔放。她们对待感情比较随便,很容易爱上一个人,也很容易受伤害。比较豪爽的人对待性方面也会比较开放。所以,如果你的女人是这一类爱喝酒的豪放人士,你就要盯紧了。

  酒还是一种能够麻痹人的心智东西

  酒喝多了容易醉,容易失去理智,甚至能让人产生幻想。你的女人喝多了,你却不在身边,难保她不把别的男人幻想成你和他滚了床单

  女人喝醉了酒,战斗力也会下降,跌跌撞撞的,而你却不在身边,那么她就很有可能被人趁虚而入。如果你的女人是忠贞的,却因为喝醉酒无法逃脱贼人的手,那你就是强行地被戴了绿帽子。或者她趁着喝醉了半推半就和别人滚床单了。

  爱喝酒的女人容易出事,就像玩抢容易擦火。爱喝酒的女人早晚会给你戴绿帽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