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你成为一个有趣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愿你成为一个有趣的人

2018-08-11 05:13:50 来源:诗词天地 阅读:载入中…

愿你成为一个有趣的人

  喜欢结交性格活泼开朗善良有趣之人。有趣不是庸俗,也不是低级趣味。有趣,是一种智慧

  有趣的人,他们活的自在洒脱阳光。他们的世界忧伤少,快乐多,他们懂得在有思想人群中散步,在生活中行走的轻松自在。

  有趣的人,思想特别敏捷,当你面临尴尬局面时候,也许就因为他们一句诙谐幽默话语,骤然打破僵局,让气氛复燃活跃

  真正有趣的人,常常会把欢乐带给大家。这欢乐的细胞,不是刻意做出来给人看的,是从他们不经意间的一种微笑表情一个快乐动作,一句活泼的话语里,袒露出来的,是随意的。

  真正有趣的人,他们的头脑睿智灵魂纯净、善良。无论与谁接触,他们总喜欢把温暖带给大家。有趣之人,他们的一言一行,都是对生活经历的最好诠释。不做作,不刻意,随意自然

  有趣之人的世界,心态是阳光的。与有趣之人相处,无论处于何种境况,都是没有违和感的。和有趣人聊天,会让你思想开阔,他们知识渊博低调自信、善良和可爱

  有趣的人,他就像一个大大磁场,越是有趣,就越是容易吸引人靠近他。有趣的人,一般内心都是比较敞亮的,给有趣的人共事,说话没有一点压抑感,善解人意

  有趣之人,他们的社交能力特别强。天南海北大事小事事无巨细心思细腻,幽默风趣。有趣的人,都有一双敏锐眼睛,一颗旷达的心。有趣的人,也是性情中人,不会藏着掖着。

  有趣的人思想是独立的,有素养,有主见反应不光敏捷,而且说话,总是会站在公正立场不偏不倚。他们想象力大胆做事循规蹈矩。“好看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有趣的人,做事光明磊落。不会唯唯诺诺,不会去拍人马屁,用智慧方式言语,给人启示顿悟。有趣的人,会让你在工作和生活上,都能更好的提升自己

  因此,我们不光要和有趣的人在一起,而且更要让自己尽量去变成一个有趣的人。

  作者:湘楚雁丽,生活里,是一个简单渺小生意人。在冗杂的尘世自由于喜欢的文字伊甸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