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幽默短篇:醉中出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幽默短篇:醉中出错

2018-09-17 05:56:34 来源:洞见趣闻 阅读:载入中…

幽默短篇:醉中出错

  内容来源:文/ 译/ 庞启帆,图文综合网络

  杰克逊应邀去参加朋友举行的一个狂欢派对,在派对上他喝了很多酒。派对结束,他驾车离开朋友家

  大约过了五个街区,警察发现了这辆摇摇晃晃的车。警察马上把车拦停,叫杰克逊下车,并命令他走到人行道上。

  经过酒精测试,警察决定处罚杰克逊。但他正要开罚单时,他的对讲机收到了一个信息:他的同事正在一个街区外的一所房子里抓捕抢劫犯,请求他马上过去支援。警察只好收起罚单,对杰克逊说道:“先生,请你呆在这儿一会儿,我很快就回来。”说完,他跳过护栏,向抢劫事发地点飞跑而去。

  杰克逊等呀等,很久都不见警察回来,最后,他决定驾车回家。

  回到家,杰克逊对妻子珍妮说,他要睡个长觉,如果谁来找他,就对他说,他得了流感,已经在床上睡了一天了。

  几个小时后,警察敲开了杰克逊的家门:“太太,杰克逊先生是否住在这儿?”珍妮答道:“是的。他是我丈夫,你们找他有什么事?”

  ldquo;哦,您好,杰克逊太太。我要见见您丈夫。”警察答道。珍妮以为丈夫犯了什么事,慌忙说道:“我丈夫因为得了流感,已经在床上躺了一天了。我想您最好不要见他,否则会被传染的。”警察一笑,说道:“太太,我只想看看您丈夫的驾驶执照。还有再看看他的车。”

  珍妮满腹疑问地把警察带到了车库。打开车库门,珍妮不禁目瞪口呆:车库里面停着的不是他们家的车,而是一辆警车,警灯还在不停地闪烁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