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心烦的时候,记住这三句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女人心烦的时候,记住这三句话!

2018-09-29 20:26:31 作者:凌九歌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女人心烦的时候,记住这三句话!

  女人,你要学会笑对磨难,在变老的路上好好善待自己,你若不勇敢,没人替你坚强

  女人这一生,总是有数不尽的烦心事让你难受,而且很多事情遇上了,就只能自己扛,没有人会永远在你身边,陪伴你、安慰你。

  人活在世上不可能事事都如你所愿,总要学会自己化解,调节好自己的情绪。就算昨晚你哭了一夜,今天还是要带着笑容出门。

  因为没人心疼,所以学会了坚强;

  因为没人帮忙,所以学会了勇敢。

  女人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最重要的是拥有乐观的心态。心烦的时候,别总跟自己过不去,记住这三句话,也许很多问题就能迎刃而解了。

  第一句话:“算了吧”

  不懂事的时候总是觉得,凡事只要努力了就一定会有收获,可现实告诉我们,未必如此。

  很多事情,就算你拼了命地努力,可能也换不回一个好的结果。就像一个不爱你的人,即使你抛弃了自尊,丢掉了底线,也不能得到他的真心

  聪明的女人,会懂得及时止损。当一件事无论你投入多少也没有回报时,尽早放手比死死纠缠,是更明智选择,因为更好的东西,还在后面等着你。

  其实过程比结果往往重要得多,有时就算一件事没有一个完美结局,但你努力过也争取过,无论是对自己还是别人都是问心无愧的,那就足够了。

  潇洒地放手,对注定没结果的事笑着说一句“算了吧”,这样的你显得很酷。在该放下的时候就放下执念,做个自在洒脱的人,从前不回头,往后不将就!

  第二句话:“没关系

  无论身处何种境地,都不要自怨自艾,因为太多的负面情绪对你不仅没有一点帮助,反而还会让你失去继续努力的信心

  你要相信自己很优秀,用积极乐观态度面对一切,不被任何人任何事所打倒。

  跌倒了没关系,再站起来照样能跑得更远;做错事了没关系,下次绝不再犯同样错误就不会有人质疑你。

  学会说“没关系”,而不是“我不行”,豁达的女人最好命。你应该感恩自己遇到的一切,无论好事还是坏事,所有杀不死你的,必将使你更强大

  泰戈尔说过,如果错过太阳时你在哭泣,那么你也将错过月亮群星

  不要为了已经发生的事过分苛责自己,更别把时间浪费在懊悔和委屈上,不必太纠结于当下,也不必太忧虑未来

  人在尘世,谁没有困难,谁没有辛酸,唯一能扛起一切的,只有自己的双肩;谁没有情难,谁没有遗憾,到最后能依靠的,只是自己的乐观。

  人生就是这样,你在意的多了,苛求的多了,就会流泪,就会受伤。

  第三句话:“会过去的”

  也许有时候,你被生活压得喘不动气,突如其来遭遇让你不知所措,做出的所有努力都仿佛无济于事,让你甚至想放弃自己。

  这时请对自己说一句“会过去的”。

  是的,一切都会过去,生活总是起起落落,有低谷也有高潮。觉得累就对了,因为舒服是留给死人的,我们总要在经历过最深的黑暗之后,才能看到更耀眼阳光

  很多时候都觉得自己撑不下去了,其实一咬牙坚持过去了之后,才发现原来自己可以这么坚强。那些过往伤痕终将成为你的勋章,在未来的日子里闪闪发亮。

  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

  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

  再逼自己一把,不要在天亮之前就倒下,因为一切终会成为过去,而你会是更加优秀的你。

  不管雨下得多大、多久,总会晴天的时候。所以,当生活中工作中遇到不顺的事,记得告诉自己:今天会过去,明天会到来,人生总会雨过天晴

  人生坎坷,说不尽的冷暖心酸,但是这个世界上,谁不是拼尽全力地在生活,流干了泪以后还是要爬起来。

  不要对着不理解你的人哭泣,因为他们不懂你,反而会嘲笑你;也不要用酒精麻痹自己,因为那不仅不能帮你,还会伤了身体

  心烦的时候,最好让心静下来,有些事学会看开,有些人学会放下,拿得起放得下,才最自在。过去的,坦然挥别,该来的,欣然接受

  女人,你要学会笑对磨难,在变老的路上好好善待自己,你若不勇敢,没人替你坚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