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黑云:昨天你是豪门,今天豪门塌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黑云:昨天你是豪门,今天豪门塌了

2018-10-08 05:07:39 来源:黑云杂说 阅读:载入中…

黑云:昨天你是豪门,今天豪门塌了

  当年范冰冰主演电影观音山》获得成功以后,有记者采访她,问她相信不相信嫁入豪门感情,当时范冰冰意气风发霸气侧漏的回答:我没有想嫁入豪门,我就是豪门!

  范冰冰太红了!那时候每天各种新闻头条都有她,直到几个月前,依然在电视里霸屏、在朋友圈刷屏,作为一个演员能混到如此地步,当年自己都不会想到吧?也就是每天吃饭工作睡觉、吃饭工作睡觉、睡着睡着,就红了,就赚大钱了。

  看看范冰冰到底赚了多少钱?

  2017年,3亿

  2016年,2.44亿

  2015年,1.28亿

  2014年,1.22亿

  这是看得见的收入已经接近8亿,更是有各路消息说范冰冰的身价高达60亿到70亿之间!

  几个月前曾在微博喊出“武月很开心”的时候,没有想到今天会因为漏税被开了天价罚单吧?那条微博应该可以称之为史上最贵微博,能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了。本来崔永元只是在打刘震云和冯小刚,范冰冰只是发了一条微博稍微嘚瑟一下,把崔永元惹急眼了,阴阳合同这个词瞬间刷屏科普了!原来娱乐圈还有这摊子事呢?

  即使拿出豪门的豪气要用法律扞卫自己,但是证据铁板钉钉,豪气霸气最终泄气。不知道人怕出名猪怕壮?随便走个红毯,出席一个商演,做一个代言,都是一个农民几辈子的收入了!都赚这多钱还还偷税漏税?凭什么?不公平啊!

  豪宅豪车私人飞机,这日子过得一点都不低调啊!富人奢侈,都是建立穷人痛苦之上。如果富人没有社会责任感,那么就是有罪的。

  事闹大了,被罚8亿多!此刻,应该后悔了吧,现在还敢说自己是豪门吗?什么是豪门?从西方角度来讲,豪门就是贵族阶层,是要承担社会责任的,打仗的时候敢第一个带头火线冲锋,会开战斗机跟敌机死战,闹饥荒了你必须开仓放粮。能有这种担当,才配称之为贵族,才配称之为豪门。

  岳云鹏火了以后,在讲相声的时候,动不动说:哥们红了!拍电影了!我膨胀了吗?我骄傲了吗?

  这就是智慧了,这是一种故意调侃自己的方式,给大家逗乐的同时也不忘提醒自己,不要出名了就翘尾巴,台上高调,台下低调,高调做事,低调做人不会错。

  要说偷税漏税,范冰冰不是第一人,第一个因为偷税漏税吃官司监狱的,是刘晓庆。80后都知道刘晓庆,90后就很少了,不过,问问80后之前的叔叔阿姨大爷大妈们就知道,刘晓庆当年也是大红大紫明星!那时候还没互联网呢,刘晓庆当年的热度一点不比现在任何一位明星低,刘晓庆本身就是一个移动的新闻。

  刘晓庆因为偷税漏税坐牢一年,站得越高,摔得越惨。只有患难真心,一年后,还是老情人姜文出面把刘晓庆给捞了出来。

  范冰冰偷税漏税不用坐牢,但是刘晓庆却坐牢了,这是不是对刘晓庆不公平?拜托,跟我谈公平?别天真了!有些时候,再大的事,可以不用坐牢,有些时候,再小的事却必须坐牢。

  对比救刘晓庆的姜文,现在范冰冰摊上事了,豪门塌了!大黑牛李晨在哪里呢?还会爱吗?

  说到底,娱乐圈就是江湖,不管多红多有钱,千万别膨胀,尽量低调。越低调,出事的几率越低。甚至像古天乐这样的,到处捐款盖学校的明星,让税务局去查他的账,好意思吗?

  在这个圈子里,混的再好都别以为自己是食物链顶层的人。在更强大的掠食者面前,所谓明星,都是穿了衣服苍老师。如果要给这事情定性,不是娱乐新闻,也不是经济问题,甚至说他是法律层面案件都不太严谨中国所有的问题只是一个问题,省略若干字。

  更不要提这个国家精神造就奖了,都偷税漏税差点被罚到解放前了,好意思国家精神?这叫人情何以堪?

  找一个能代表国家精神的演员?真有!美国前总统:里根!就是在八十年代逐步把苏联逼解体的那位美国总统。年轻的时候里根在好莱坞拍电影,成绩单不错,后来逐步进入政界,里根总统还是美国现任总统老川头的偶像呢。

  里根总统才是印证了“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这句话,这才是国家精神,这,才是真正的豪门!

  范冰冰出事,大家也犯不着去幸灾乐祸。而且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按照她之前的积累,缴齐应该不是难事未来的事,都不好说。或许三年以后,粉丝眼中的“范爷”能东山再起卷土重来了呢?

  陈冠希都能继续有滋有味的活下去,刘晓庆也能够在演艺事业老树开花,以后的事,没有什么不可能。没必要落井下石把话说死,把事做绝。

  看似今天的文章刻薄的写范冰冰,实际上她就是一个演员而已,人都是复杂动物。在更强肉食者面前,她太弱小了,站在穷人的角度看,她太富有了。无论你喜欢她,或者讨厌她,用会有一个或几个理由

  有人说范冰冰一下被罚八亿多,要肉痛了。告诉你们:如果站在钱的角度看问题,那就太俗了。偷税漏税那只是个开头,问题的根本不是钱的问题,范冰冰根本不缺钱。更有一些人,比马云还不在乎钱,从钱的角度看这事,拉低智商

  几个月热点跟下来看,其实我们所有人只看到冰山一角而已。里面还有多少秘密多少料,大家猜猜就可以了,不要说破。

  以后,别再说自己是豪门了,低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