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官场故事:隐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官场故事:隐私

2018-10-13 05:33:27 来源:洞见趣闻 阅读:载入中…

官场故事:隐私

  内容来源:山立, 图文综合网络

  1.

  廖局长情人叫“卿”,是一位文静而娴雅的女人。两人除了激情还有诗和远方。不过她的存在无人知道。为了掩人耳目,他们约会地点固定,不是甲市就是乙市。

  在外人眼里,廖局长是为数不多的儒将,不仅工作能力强,还特别喜欢阅读,写得一手好字。爱人大学同学女儿正上大二,三口之家其乐融融幸福美满

  那天,廖局长在酒店客房里正和一个他称之为“花”的年轻丽人待在一起,这是两人上次见面一个月后的第一次约会。激情过后,他送给她一枚黄金戒指,他说,他是清官,从来不接受贿赂。“花”推辞不掉只好戴在手指上。晚上回家,廖局长陪妻子吃了一顿晚餐,也送给妻子一只金戒指。妻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天是她的生日

  2.

  某天,廖局长在办公室秘书“月”谈工作,只听“月”说:“这个月没来。”他紧张起来,盯着月的脸问:“真的?”她答复:“是真的。”廖局长安慰说:“你想怎么办?”她说:“听你的。”

  晚上回家,廖局长送妻子的礼物是一束玫瑰,这天是情人节

  又一次和“卿”见面的时候,是在未名湖边。两人手挽着手,就像一对恩爱情侣。对着湖水,对着月光,他情不自禁吟诗一首:“弱水三千,只取三,花、月与卿,花乃镜中情;月乃水中酒,卿乃水中月,镜中花。”“卿”娇嗔地捂上了他的嘴,柔柔地说:“谁是月,谁是花?”

  3.

  这夜,出奇安静,他回家也很晚。妻子已经入睡,眼睫毛上还挂着泪花。他想起今天是他们结婚纪念日,也想起他对妻子的承诺:“天地合,乃敢与君别。”他苦笑一下摇了摇头,这时他早已忘记自己放有重要文件的文件包还落在车里。

  廖局长风流倜傥,把情人编织在诗里,把妻子编织在谎言里,也把自己编织在情人的谍网里。他在激情、浪漫美妙走向“远方”,走向自己的宿命。半个月后,廖局长被国家安全局正式逮捕。罪名是在不知不觉中被境外间谍套取大量我方机密技术资料。这时妻子与全局的工作人员均还蒙在鼓里。除了“月”、“花”是“卿”的帮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官场故事:隐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