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幽默一刻 | 天啊!有妖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幽默一刻 | 天啊!有妖怪!

2018-11-10 05:22:13 来源:故事会 阅读:载入中…

幽默一刻 | 天啊!有妖怪!

  少年有一次上山里玩,路上遇到一只狐狸心血来潮远远冲它大喝一声:“孽畜!还不快快现出原形?!”狐狸楞了一下,突然开口说话了:“这本来就是原形啊!”“天啊!有妖怪!!!”少年大叫一声跑了,狐狸嗷地一声跟着在后面跑,边跑边叫:“哪儿?哪儿有妖怪啊!别丢下我呀!吓死我了!”

  ldquo;你喜欢什么样的男人?” “我喜欢笑起来会发光的男人。” “你是说如来吗?”

  爸爸教育爱说谎的小明:“时间是戳穿谎言的刀,但人生最大的敌人不是谎言,恰恰是时间。”小明若有所思地问:“恰恰不是瓜子吗?”爸爸无奈地继续说“ 没文化,明明是一种舞蹈!”小明:“ 明明不是我么?”

  在街上看到一对父女女儿:“爸爸,我好丑啊。”父亲:“你永远是爸爸最美丽宝贝。”一时感动,我就给我爸也发了条短信:“爸,我好丑啊。”不一会儿,短信回了,“爸也丑……”

  晚饭前,爸爸说:“给你二叔打电话,叫他过来喝酒。”“我二叔来不了,二婶说他在家洗衣服呢。”“没出息,要是我啊……”此时我妈拿着锅铲从厨房出来说“说!要是你怎么?!”“要是我,我早洗完了!!!”

  新老板今天把我叫到办公室对我说:“小丽啊,我要一个仙人掌,黄糊色的。”当时我就懵了,黄糊色是什么色?仙人掌哪有这样的!我俩争执了半天,他终于忍不住指着电脑一字一句说道:“仙!人!掌!啊!黄!糊!色!的!”之后问了半天才知道“仙人掌,防辐射的!!”

  一夫妻吵架,爸爸问:“儿子你跟谁一边?”儿子:“我要跟妈妈一边。”爸爸:“平时我是怎么对你的,你都忘了?”儿子:“没忘,你对我是百般疼爱问题我不能整天跟着你挨揍啊。”

  微博上有人说心情不好了就去找小区大妈聊天,十分钟就能知道谁过得比你还惨。我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找到了小区大妈,并向她诉说了我的悲惨生活慈祥的大妈拍拍我的肩膀说:“你这算什么?7号楼的小王比你惨多了。”听完之后我就哭了,因为我就是7号楼的小王。

  ldquo;土地,快告诉俺老孙,俺的金箍棒在哪里?” “大圣,您的金箍,棒就棒在特别配你的发型。”

  篮球教练在开会时抱怨道:“我们球队配置太差了,现在需要一个投篮的。”过了一会,助理教练领着机器猫走了进来:“教练,你看他的头够不够蓝?”

  老师讲台上讲课我在下面听歌。怕老师走下来看见,于是想叫同桌把风。我拍拍同桌,指指我戴着耳机耳朵,指指老师,再指指嘴巴意思是我在听歌老师走下来告诉我。我同桌若有所思地点点头,然后大声说:“老师!我同桌在听歌,叫你讲课小声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