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幽默故事:中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幽默故事:中计

2018-11-12 05:16:35 来源:洞见趣闻 阅读:载入中…

幽默故事:中计

  内容来源:陈来峰,图文综合网络

  1.

  自从看了《三国演义》,妻子变得越来越诡秘。

  中秋节那天,妻子神秘地将头探到我跟前,悄声说:“老公!我带你去看一个东西,我太想要了!”

  切!老一套。肯定又是拉我去商场,不是衣服就是包包,能有什么新花样

  起身跟随妻子走,走着走着,她却将我带进了新区。

  新区的建设真是太神速了,原来还是一片荒地,眨眼间就变得有模有样了。宽敞大道整齐楼房,尤其是楼房前面的公园,更是建设得错落有致繁花似锦湖水清凌凌的,里面鱼儿戏水;小草碧绿碧绿,一副鸟语花香唯美画面

  ldquo;不错!不错!”我不禁赞叹道。

  ldquo;看这里的空气清新哪!要是我们生活在这里,那该是神仙过的日子吧!”

  ldquo;当然,当然。”

  我话音刚落,妻子又兴奋地拉着我手前行,趔趄地来到一排房子前。

  2.

  ldquo;喏!就是这座房子,二楼,站在上面正好看湖面,那感觉真是太……”

  ldquo;什么?你想要买房子?”我如梦方醒,差点跳起来。

  ldquo;是呀,咱努努力,这里多好哇!”

  我大脑一阵混乱,差点晕过去。

  我们现在住的房子在市中心,离闹市区很近,离超市菜市场都很近,生活方便。况且这房子5周岁都不到,想当初,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算买下。不说倾家荡产差不多。可是,如今这脚跟未站稳,又要弃之而去,再买房子,简直是异想天开

  ldquo;你以为这是一件衣服呀!扔了再买!咱能拥有现在的房子不错了!这里环境好,将来还有更好的,你这不是朝三暮四吗!这里环境好,咱想来可以开车来玩嘛!”

  我狠狠地批评着妻子。

  3.

  妻子也自知理亏。在我的教训下,默默低下了头。末了,她仰脸说:“你出差把车开走了,我和孩子想来多不方便哪!”

  ldquo;不行,给你也买一辆小车嘛!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嘛!”

  ldquo;好哇好哇!我相中那辆红色的……”

  妻子话未完,我自知中计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幽默故事:中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