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经典短篇:私房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经典短篇:私房钱

2019-01-02 04:48:18 来源:洞见趣闻 阅读:载入中…

经典短篇:私房钱

  内容来源图文综合网络

  昨天晚上不知怎么搞的,电动车居然忘了充电,下班接儿子放学时,才发现还剩一格电了,只好一边蹬一边走了。

  单位离家还挺远的,到学校就已经快没电了,再带上儿子,才走到半路电池就彻底没电了。我只好拼命蹬,可是车太沉,蹬不了一会儿,就气喘吁吁了。于是,我对儿子说:“妈妈骑不动了,我们下来走一会儿好吗。”

  儿子没有回答突然对我说:“妈妈,那天皮球滚进你们的床底下,我爬进去捡的时候,你猜我发现了什么?”我问:“什么啊?”儿子说:“我发现爸爸藏的私房钱了,就在床底下。”

  我一听就气:“真的吗?好呀,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他!”儿子在一旁急道:“妈妈,你得快点回去,抢在爸爸回家之前。爸爸如果发现我动过了,一定会转移赃物的。”

  我一听浑身不知哪来的劲,低头一阵猛踩,一会儿就冲到了家,进了门就问儿子钱在哪里。

  儿子一笑:“哪有钱啊?”我恼了:“你不是说有钱的吗?”儿子道:“我看你骑不动了,想给你加把劲嘛!”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经典短篇:私房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