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年毒鸡汤,看完精神一整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新年毒鸡汤,看完精神一整年!

2019-01-24 04:51:25 来源:网际传媒 阅读:载入中…

新年毒鸡汤,看完精神一整年!

  01

  竹子用了4年的时间,仅仅长了3cm,在第5年开始,却以每天30cm的速度疯狂生长,仅仅用了6周的时间就长到了15米。

  其实,在前面的4年,竹子把根放土壤延伸了数百平米。做人做事亦是如此,不必担心此时此刻付出得不到回报,因为这些付出都是为了扎根,厚积薄发

  所以,不要浮躁,每天做好自己努力扎根,努力成长,不要轻言放弃,总有一天,你会发现原来自己是个土豆

  02

  当你想要追赶目标时,你发现目标很远,远到令你失望

  于是你开始相信自己,给自己打气。

  然后你会发现,你的目标更远了,远到令你绝望

  03

  每当我犯错的时候,我总会个人蹲在角落,点燃一支香烟,然后思考,这个责任到底推给谁?

  04

  所有的一见钟情,全都是见色起意;所有的海誓山盟,都是一时发懵;所有的破镜重圆,都是因为没钱。

  05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但穷和单身可以。

  06

  一个金钥匙插进一把普通的锁,怎么都打不开,然后来了一把铁钥匙,一下就打开了。

  铁钥匙对金钥匙说:“你知道你为什么打不开吗?因为我才是原配,无论你出生再高贵,你都得不到她的心。”

  金钥匙说:“你特么有病吧,我就没事捅着玩,我要她的心干嘛?”

  07

  人生就是如此,你不能因为你凑巧跟一个天鹅在一个湖里洗澡,凑巧天鹅对你的态度还算友善,就要责怪天鹅没跟你这只鸭子做朋友

  08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吗?

  不是。准备是留给有机会的人的,没机会的就别瞎准备了。

  09

  岁月是把杀猪刀,是针对那些长得好看的说的。对于那些丑的,岁月拿他们一点办法也没有。

  10

  2019年,我的目标是:完成2018年那些本该在2017年完成的我在2016年就信誓旦旦要完成2015年制定的目标。

  11

  如果你是长得好看的话,在公车地铁上睡着了,头靠在旁边人的肩上,旁边的人会一直陪着你直到醒来。

  你要是长的丑的话,头一旦靠在旁边的人肩上,他会立即拍醒你,并温馨提醒你保管好财物

  12

  努力的人不一定有能力,爱笑的人不一定善良喜欢外出的人不一定外向,化妆的人不一定爱美有钱的人真是有钱。

  13

  那些曾经把我击倒的人,谢谢你们,躺着真舒服

  14

  与其渴望站在太阳下,不如在黑暗里发光。

  然后,你就会成为一个骨质松散体弱多病抑郁矮子

  15

  当别人看不起你时,不要气馁,因为你连病都看不起。

  16

  只要你真的喜欢他,不管他送的iphone X多丑,他送的法拉利颜色难看,他送的房子位置喧闹,你都会一声不吭地收下,不会介意。

  喜欢一个人会喜欢他的一切,喜欢他开跑车的专注,喜欢他给你带钻石项链时的绅士,就连给你打钱时多打了几个0的粗心,你都觉得无比可爱

  人生就是要这样平淡爱情

  17

  每次睡觉前不想放下手机,不是为了熬夜,只是为了等那个人,等那个你重要的人。可你忘了,那个人,他不只有你啊。

  18

  爱情开始时都差不多。但当两个人平淡左手右手时,是加班挤地铁还房贷,然后给他农村父母寄钱,假期在屋里大眼瞪小眼;还是开小车朝九晚五住大房子,周末采购装点自己的小家出国旅游,区别就非常大了。

  19

  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毕竟两个人的,都去开房了。

  20

  每一个经常失恋的人,都会对自己说,没关系,只要有耐心,总有一个人会等着我。

  直到生命的尽头,阎王爷说,没想到是我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