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幽默故事:特殊的暗示等三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幽默故事:特殊的暗示等三篇

2019-02-04 06:20:38 来源:故事会 阅读:载入中…

幽默故事:特殊的暗示等三篇

  特殊暗示

  柯南

  大刘在一家出版社编辑,胆小心细;妻子是个大作家,每写完一部作品都会让大刘当第一读者,让他提提意见

  时间长了,大刘发现妻子表面上让他提意见,事实上是他大刘做了什么蠢事错事,妻子会变着法儿写进小说里,借此来敲打敲打他。

  俗话说,断头树也有春天。这段时间,大刘和办公室一个叫小美的同事关系暧昧。也许是做贼心虚,大刘总觉得妻子看他的眼神不大对,就把自己担心跟小美说了。小美让他试探一下,可妻子一直埋头写小说,大刘根本没有试探的机会

  这天,大刘在办公室上班,收到妻子发来的一封邮件,是她新写的小说。想到妻子可能在小说里藏着某种暗示,大刘不淡定了,立马放下手中的活儿一目十行浏览起来,最后他长舒了一口气,认定这是一篇正常的小说,因为小说里并没有任何关于男主出轨的描写

  一旁的小美凑过来,看了半天,也对大刘说:“你看吧,自己吓自己,她根本就不知道咱俩的事。”大刘靠在椅背上,没有接话,他凝神片刻,突然,像想起什么似的,坐直身子,对着电脑瞪大了眼睛。接着,大刘又慌乱调出妻子以前发来的小说,不由叫出声来:“完了——”

  小美问:“怎么回事,一惊一乍的?”大刘叹了口气:“她已经知道咱俩的事了!”小美不解:“你从哪儿看出来的?”

  ldquo;你看——”大刘压低声音,指着屏幕上小说的标题,说,“以前,她的小说标题习惯用二号字体,可这次——”

  ldquo;这次是什么?”

  ldquo;这次用的却是‘小三’!你再看看这标题,‘不得好死’,完了!”

   口红不防水

  张玉平

  小丽特别喜欢化妆,不化妆就不能出门。这天,小丽约了闺密去郊区游玩。玩了大半天,闺密贴心地递给小丽一瓶矿泉水。小丽看了看瓶子,咽了咽口水,最后摇了摇头。

  闺密不解地问:“我俩都逛老半天了,就没见你喝过一口水,你不渴吗?”

  小丽叹了口气,指了指自己的嘴唇,说:“我今天涂的口红不防水。”

  闺密一听乐了,故意拧开水瓶,递到小丽的嘴边,作势要喂她喝水:“来来来,喝口水,正好让我看看你嘴唇的本来面目。”小丽一边笑着直嚷“别闹啦”,一边往后退去。

  突然,闺密脸色大变,大叫一声:“小心!”原来,小丽竟不知不觉退到了身后的湖边,闺密还没来得及拉一把,只听得“扑通”一声,小丽已落水了。

  闺密惊慌失措,快步奔到湖边,拼命喊道:“救命啊,救命啊,有人落水啦……”

  不一会儿游客们都围了过来。一位好心人指了指湖里的小丽,对闺密说:“别担心,你看,她会游泳!”

  闺密一看,可不是嘛,只见小丽正昂着头,手脚并用,拼命往岸边游呢!虽然这游泳的姿势有点怪异,但好歹性命无忧了。闺密又惊又喜,急忙一把拉起岸边的小丽,说:“吓死我了,你是什么时候学会游泳的?”

  ldquo;我……不会……游泳……”小丽喘着气说。

  ldquo;还想瞒我呢!不会游泳,你咋游过来的呀?”

  小丽大大地喘了几口气,不好意思地说:“我这口红不防水,我只能咬紧牙关屏住呼吸竭尽全力嘴巴露出水面……”

   激烈争执

  邵福军

  马路上,一辆“现代”和一辆“宝来”发生了剐蹭,事故轻微,但现场却起了激烈争执。

  ldquo;宝来”上的光头男子跳下车,对围观者说:“这起事故,‘现代’要负全责。”“现代”上的卷毛男子也从车上跳下来,怒道:“该负全责的是‘宝来’!”

  围观者热闹不怕事大,纷纷说责任赔偿大事,可得搞清楚

  接着,光头面向众人展开了一番有理有据分析,将责任全推到了“现代”上。卷毛听完,冷冷一笑,也是一番头头是道的辩说,把责任又推到了“宝来”上。

  光头生气了,恼怒地说:“我开了十几年车,和我比,你嫩了点!”卷毛反唇相讥:“我也是老司机,要说责任划分,我可以当你老师了!”

  两人争执不下,眼看就要大打出手关键时刻,一个红衣女子冲过来,拉住光头说:“算了,何必动这么大气!”与此同时,一个黑衣女子也拉住了卷毛,可根本就拉不住。就在这时,警察来了。

  警察见事故并不严重,生气地说:“一点小剐蹭就打架,我要把你们带回去处理。”两个女子听了,赶忙上前阻止,警察看了看她俩,说:“你们是家属吧?我看刚才你俩也不老实不行都带走。”

  ldquo;警察同志,您误会了……”红衣女子指了指黑衣女子,说,“我俩才是车主,发生剐蹭后,我俩打算和解,就心平气和讨论责任赔偿问题……”黑衣女子接着说:“这两人本是围观者,也讨论起来,还钻进我们车里验证各自的观点,最后竟要大打出手,我俩不得不拉架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