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争不过天,恶赢不了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人争不过天,恶赢不了善!

2019-03-04 05:53:50 来源:佛经故事大全 阅读:载入中…

人争不过天,恶赢不了善!

  自古以来,邪不胜正,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人,永远争不过天;恶,永远赢不了善。

  不与天争,不与人争,争来争去落一场空。不做恶人,不做小人,活来活去只剩一人。

  人在做,天在看,举头三尺有神明。人易骗,天难瞒。善有善果,恶有恶终。

  我们都是俗人一个,不可能天天行善,但一定要做个好人,有颗善心

  虽不能天天吃斋念佛,但一定要心怀善念,为己积德。

  一个人行走天地间,只要不愧对良心,不愧对他人,就能活得坦坦荡荡,心安理得

  一个人不为奸,不为恶,只要一身正气光明磊落,小人都会退避三舍

  一个人不骗人,不算人,不失信于人,就能头顶天,脚踏地,行得端,走得正,站得稳。

  做人不能昧良心,宁可缺钱,也不缺德做事不能糊弄人,宁可受累,也不虚伪

  平生未做亏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门。

  自问一生无愧事,死后方敢对青天

  为人一世,善恶忠奸,自有天来判;人活一回,是非正邪,自有天来鉴。人若良善,上天眷顾;人若恶毒天理不容。

  善恶终有报,天道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