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你能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愿你能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

2019-03-26 05:31:51 作者:春暖花开 来源:诗词天地 阅读:载入中…

愿你能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

  一个人行走在光阴巷子里,看花开,赏雨落,有时会孤独,有时也会脆弱,那是触碰到了最真实自己

  也曾向往银碗里盛雪的时光,在海棠花里寻往昔,可生活毕竟充满了人间烟火,赠你一场花开,也会给你一场冷雨

  慢慢的学会了在陡峭春寒里,寻找暖意,在季节转角处期待岁月发新枝。

  人到中年,光阴绵长,懂得了沉着安稳。对生活疲惫却充满希望,对命运接受却不畏惧。如一株小草被风吹着,仍然会挺直了腰,活着,并且更好的活着。

  一直以来都有信念在心里,努力坚强,不愿让别人看到我的忧伤心绪偶尔会孤独,却不落寞灵魂,终不敢沉沦。

  独倚光阴的门楣,煮一壶岁月的清茶,把经年往事泡下,不说浓淡,不论暖凉,洗尽铅华的面对,珍惜陪伴和懂得。

  也许人生,就是一场漫长的行走,总有一个人,陪你忧伤,听你欢畅,总有一次遇见,不用铺垫,只言喜欢

  水泽之处,有人赏荷,暧阳之下,有诗问柳,光阴,总在不动生色的更替,而温暖,一直都在。

  柔软细碎的光阴,总在生命中暗香盈袖,让人怀念和回望。

  曾经是那么渴望抵达,憧憬着遇见的美好,而今却学会了退却青涩面对现实感受幸福,善待悲欢

  尼采说,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辜负。人生,山一程水一程,长路迢迢,孤独也好,奔忙也罢,都是一种自我的成全。

  一个人的成熟,不在于让自己变得多完美,而是学会了承受

  如此,便越发学会了轻描淡写不动声色,学会了从容,学会在寻常里,浅笑成歌。

  红尘总是太深,我却执着简单,我渴望的生活是看山是山,看水是水。

  真情能够相互取悦,而不是在交际,我欣赏劳有所得厌恶不劳而获,我希望每一次的付出都能被尊重,渴望人与人之间真诚相处我喜欢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的简单生活。

  春天里,推开窗,便能闻到阳光味道,夏季,坐在院落里便能寻一份清凉,秋天里,能和懂得的人看长河落日圆,冬天里,坐在炉火旁,安静的聆听雪落的声音

  只有读懂自己,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才能按照自己的意愿守护好自己的内心

  欣赏那句,心安即是静土,希望每个人,都能趋近于自己的意愿来生活,真实的美在其中。

  岁月如此漫长,终要不断的前行,愿你的生活明媚而不忧伤,愿你能活成自己喜欢模样,愿你在尘世间获得幸福

  *作者春暖花开,一个以温暖行走在文字中的女子,已出版散文集《聆听,花开的声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