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幽默段子:坑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幽默段子:坑爹

2019-04-24 05:59:09 来源:洞见趣闻 阅读:载入中…

幽默段子:坑爹

  内容来源图文综合网络

  套路

  上个月去蛋糕店买蛋糕吃,当时卖蛋糕的小哥哥漏给我装东西了,回去找他时,他满脸歉意的说让我加他微信,以后来店里买东西给我打折

  加了微信后,小哥哥对我是嘘寒问暖的,他长得挺帅,是我喜欢类型,所以我经常去他店里买东西,想着他会不会也喜欢我

  今天我又去了,结果看到他用同样的方式在加另外一个女孩的微信…… 呵呵!

  悲剧

  今天是糟糕的一天,我的前任被一辆公共汽车撞了。

  我失去了公交车司机工作

  决心

  以前我和我妈说:我觉得人长得好看重要,什么学识啊,有趣啊,在美的面前不堪一击

  我甚至放下狠话说,我将来要是长得不好看,宁愿死!

  所以我能活到今天,就证明了我这人不管怎样,最起码是挺不把自己说的话当回事的。

  ...........................

  ...........................

  喝酒

  和哥们喝酒,我们两个都喝得有点高了,回去时哥们坚持自己开车,说没问题半路上他突然停车并四处张望,我不解问他:“怎么了?找不到方向了?”“不是,没那么糟糕,我只是找不到方向盘了。”哥们回答说。

  点单

  ldquo;您好,喝点什么?”

  ldquo;我要这个。”

  ldquo;要几杯呢?”

  ldquo;一杯。”

  ldquo;第二杯半价哦~”

  ldquo;一杯.....”(啜泣)

  跑步

  跟一好友远隔千里,每天早上我们都互相督促跑步健身~

  今早我跑完之后问他跑了多少?他说他那边下大雨了,但还是坚持跑了十公里,让我猜猜他怎么跑的,答对有奖励

  我:按你的性格不会打伞的,难道是穿雨衣?总不能就那么直接跑吧?

  他:我在跑步机上跑的,你个猪!

  我……

  规律

  千万不要让公司领导知道你有你本职工作以外的任何技能,他们只会觉得你很方便,但并不会觉得你很能干,也不会觉得你很多才多艺,也不会给你涨工资

  怀孕

  老婆怀孕了,去医院做B超,一个实习小伙一脸严肃地跟我们说:“做好心准备可能是个怪胎,他有俩脑袋四只手四条腿!” .. 我们瞬间惊呆了,老婆当场就嚎啕大哭,这时,医生过来,一个“风雷神掌”打在小伙子的头上,怒骂道:“那叫双胞胎,还怪胎!”

  帮忙

  一个乞丐端着个破碗走到我跟前说:“求求你,帮个忙吧!”他的手一直在抖,我犹豫了一下,于是帮他端了一会,我真是太善良了!

  坑爹

  老婆的厨艺有些不忍直视,平时都是我做饭。

  今天她起了大早给我们爷俩做了蛋炒饭儿子吃了一口,问我:爸爸,这是妈妈炒的饭?

  我:嗯呢,是不是不好吃

  儿子:没有,好吃!

  接着又吃了几口,“爸爸,我今天没什么胃口。可又不想浪费,你吃吧。”

  正想拒绝,老婆一个眼神看过来,我连忙把儿子的饭碗端过来,在老婆的注视下,迅速的吃光了……

  然后,老婆又给我盛了一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幽默段子:坑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