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市井幽默:酒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市井幽默:酒驾

2019-04-25 06:38:34 来源:洞见趣闻 阅读:载入中…

市井幽默:酒驾

  内容来源:李晓琦,图文综合网络

  看到身后追来的警车,他顿时慌了神,连忙拨转方向盘,可一切都迟了,警车越来越近。豆大的汗粒从他额前划过,如果被查出酒驾,扣分不说,驾照也会被吊销。

  也许是酒精作用,他大脑开始变得混乱,他连连自责,恨自己不该贪杯,然而,事已至此,能怨谁呢。他想到了老婆,那个经常给他出主意的人。

  ldquo;老婆,我酒驾,交警正在追我,怎么办?”他的声音紧张而变得颤抖。

  老婆是个聪明人,她思考片刻,果断地对他说:“把车停在路边,迅速下车,跑!往人多的地方跑!只要能跑掉就行!”

  ldquo;那咱车怎么办啊?”他想不通

  ldquo;什么都别管,只管跑!”老婆下了死命令

  他不再追问,在一个拐角处,他刹车、开门、下车,然后,一瞬间就湮没在人群中。

  交警没能追上他。

  他还没赶回家,交警支队那边的电话就响了。

  打电话的是他老婆,声音急促激动:“我的车被贼偷了,车牌号是……”

  交警支队没一会儿就给她回复:“车找到了,只是偷车贼没抓住。”

  第二天老婆带着锦旗来到交警支队。

  老婆一把鼻涕一把泪握着交警的手,除了感谢还是感谢。

  交警得意地说:“那天,一看那家伙贼眉鼠眼的,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东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市井幽默:酒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