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被性侵的576个小时:女儿,这个世界上真的有魔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被性侵的576个小时:女儿,这个世界上真的有魔鬼

2019-04-26 06:57:42 作者:李月亮 来源:洞见 阅读:载入中…

被性侵的576个小时:女儿,这个世界上真的有魔鬼

  来源李月亮(ID: bymooneye)

  地狱空荡荡,魔鬼人间

  01

  16岁的湖南女孩如雪度过了地狱般的24天。

  2019年2月13日下午,她准备去看望姑婆,在凤凰县山江镇搭车。

  一个开面包车男人停下来,让她搭顺风车

  她上了车。

  单纯小女孩哪里知道,这个55岁的老男人为这一天,已经精心谋划了整整三年。

  他叫龙某和,55岁了,单身,靠跑面包车拉客为生,喜欢不良碟片心理扭曲变态,一直想囚禁一个女性,供自己泄欲。

  2016年,他盖了新房,并在房屋地下挖了个地洞,作为囚禁的场所

  又在网上买了电棍、铁环、铁链人皮面具和女性假发等作案工具

  他把铁环嵌在地洞墙面,链上5米长的铁链,铁链上扣了5把铁锁。

  一切准备就绪。他伺机作案。

  龙某和的房子

  那天如雪上了车,他见她年轻漂亮,心生歹意。

  开了没一会儿,就借口手机,把她的手机拿走了。

  如雪感觉情况不对,跳车逃走。

  但龙某和下车追上并殴打了她。

  之后,龙某和用鞋带捆住她的手腕、用透明胶带封住她的嘴、用麻袋套住她的上半身,将她绑到了地洞里,又用铁链缠住她的脖子,用五把铁锁牢牢锁住。

  此后,如雪便一直被囚禁在那个潮湿不见光的地洞,龙某和多次打她、性侵她。

  窗边有一张地毯,掀开地毯,露出木板,再掀开木板,露出一条仅供一人通行的暗道。沿暗道走到尽头,是一架木梯,顺着梯子下去,是一个地洞,不到4平米大,约1.8米高。

  洞内阴冷,有很重的潮气,洞内放着一个白色塑料桶,打开塑料桶盖,是一股浓重的屎尿味。

  直到24天后,当地公安将她解救。

  如雪的亲属说,孩子被救出来时,几乎不成人样,浑身脏臭、头发蓬乱,两只手已不能动弹。

  禽兽龙某和已被逮捕,面临严惩。

  难以想象,还上高中小女孩,是如何熬过了这生不如死的24天。

  这还多亏警方神武破案,否则她还不知要熬到什么时候

  老男人的罪行令人发指,很多网友说“判他死刑都觉得轻”。

  可就算枪毙他一百次,恶也已经作下了,女孩的伤害已经无法挽回。

  这件事又一次提醒所有女性:这世界有禽兽,而且还是处心积虑要作恶的禽兽。

  我们没办法教育所有禽兽做好人,所以务必还要做好防范保护自己。

  女性保命守则一:

  不要坐黑车。不要坐黑车。不要坐黑车。重要事情说三遍。

  如果坐正规出租车或者网约车,也要坐在后排,上车后最好发定位车牌号给家人,多留心行车线路,别睡觉,也别沉迷手机。

  因为汽车封闭狭小空间,对女性来说,如果男司机心怀恶意,又掌握方向盘力气还比你大,你基本就是待宰的羔羊

  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人身安危不能大意

  02

  2017年12月14日,31岁的四川女老师王某欣独自出门夜跑。

  她是个单亲妈妈,和母亲女儿一起生活。家附近有一个公园,她每天都去跑步健身。

  当天有小雨,她一边慢跑,一边发了朋友圈“是我来得太早,还是雨纷飞就没有人走路了”。

  4分钟后,她在这条信息回复“我已经走了半圈,雨下大了只能跑回去。”

  此后,她再无音信

  因为久未回家,母亲想打电话询问,却是关机提示。其实那时,女儿已经大难临头

  就在王某欣发完朋友圈20分钟后,她不幸遇到了一直在公园伺机作案的李某。

  李是退伍军人,24岁,嗜赌,半年就把15万退伍补助金挥霍一空,而这笔钱,是他的全部。

  输光家底后,李某决定铤而走险,去抢钱。

  王某欣不会知道,在她兴致勃勃出门跑步前,凶徒就已在公园守候

  那个公园附近没有常住人口道路周边还有很多分叉公路方便逃跑,而路边植物茂密,易于躲藏。

  一边听音乐一边往回走的王某欣,遭遇了蹲点多时的李某。

  李某见王某欣孤身一人,还穿着貂皮外套猜想可能有钱,于是上前抢走了她的手机和玉镯。

  得逞后,他转身想逃,不想王某欣在后面大喊要报警抓他。

  李某有些气急败坏,返回来把王某欣劫持进树林里,王某欣激烈反抗,但身高1.55米的她根本不是李某对手

  十几分钟的激烈搏斗后,李某用石头把王某欣砸晕、杀害,随后趁着夜色,把王某欣的尸体丢进了附近的一个排水沟

  7天后,王某欣才被发现。她的身体伤痕累累,头部重创额头塌陷,多颗牙齿脱落。

  可想而知,她生前遭遇了什么。

  一个年轻漂亮的女教师,就这样惨烈离世

  她56岁的老妈悲痛嚎哭,说愿意拿自己的命换回女儿的命。

  6岁的女儿更是一直哭着要妈妈,可她此生再也不能见妈妈一面了。

  案犯很快到案,可逝去的生命,再也回不来。

  女性保命守则二:

  夜间出行,不管是夜跑还是回家,时间不要太晚,尽量结伴而行。

  如果不得已独行,要尽量选择明亮熟悉、人多、有监控路线

  身上不要带太贵重东西,不要让人一看就觉得你有钱。

  万一遭遇抢劫等犯罪,一定要智斗,宁可舍财也要保命,更不要激怒歹徒

  包里带一瓶清凉油,遇到情况抓一把抹对方眼睛上,比什么都好使

  03

  3月22日夜里12点多,南京的李小姐下班回家。

  她一路边走边玩手机,完全意识到有个男人一直在尾随她。

  进入一条小巷后,男人见附近没人,快步过去拦下李小姐,拿出刀,威胁她交出财物

  李小姐激烈挣扎反抗。

  万幸,刚巧一辆出租车路过,司机感觉情况不对,大喊了一声,男人被吓跑了。而李小姐已经满脸是血。

  类似案件还有很多:

  赣州南康,邹小姐深夜回家,一直低头玩手机,直到上楼梯视线还在手机上。

  一个男人就这样一路跟到了她家门口,她一开门,他就跟了进去。

  邹小姐这才意识到危险,可是已经来不及,男子突然拿出刀架在她脖子上,叫她不要喊,否则就捅过去。

  男子抢了邹小姐一个挎包,一部手机和四十块钱,跑了。

  mdash;—没有侵害她,也算不幸中的万幸了。

  还有。

  杭州余杭,有天晚上9点多,蔡女士逛完街后走路回家,一路走一路玩手机。

  她不知道,一个赌博输红了眼的男人正在街上寻找抢劫对象

  他看蔡女士一直低头看手机,没什么防范意识,就跟在她后面,伺机作案。

  蔡女士很快走进了一条偏僻小道,男子冲过去,用衣服蒙住了她的头,并迫使她摔倒在地。

  蔡女士吓坏了,大声求救,可惜道路偏僻,周围一个人都没有。

  歹徒担心她的喊叫被人听见,对她拳打脚踢,威胁她不许发声,随后拿出绳子绑住了她的手脚,翻她身上的小包,从她手机中转走了8500元。

  事后,为了防止蔡女士报警,歹徒拿走了蔡女士的手机,还拍下蔡女士脸部以及私密处的照片,威胁她“如果报警我就把照片发到网上去!”

  歹徒离开后,蔡女士挣脱绑在身上的绳子,跑到一家水果店,借来手机报了警。

  女性保命守则三:

  一个人走路不要看手机!

  尤其走夜路,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

  这是无数女性受害案件背后血的教训。也是无数女性没有意识到的危险。

  04

  2018年4月16日,深圳一栋居民楼里,一个只穿内裤的男子在走廊来回走动。

  随后,他对面的房间里,一个女孩走出来,准备上班。

  男子立刻过去拉住女孩,强行往屋里拽。

  女孩拼命反抗挣扎,却还是不敌男人力气大,她很快被拖进屋里,只有一只黑色鞋子掉落门口。

  整个过程触目惊心

  万幸。女生室友听见声音报警。而小区保安队也及时赶到。

  保安队班长说:“当时我从监控中发现这名男子只穿着内裤在外面晃悠,就感觉不对劲,特意观察了一会儿,就发现他强行往自己房间拖拽一位年轻女子,我立即拨打电话报警,并安排了几个人赶到现场,把这名男子控制住。”

  男子因强奸未遂被刑拘。

  女生大受惊吓,好在没有更坏的事情发生

  女性保命守则四:

  独居女孩不管买房还是租房,都要尽量选择安保规范的小区,尽量打探一下邻居情况。

  如果跟室友合租,要提前做好沟通,彼此照应。

  就算在自家楼里,也要保持警惕。万一遭遇歹徒,立刻大声喊人。

  手机最好设置一键警报关键时刻让手机替你喊。

  05

  28岁的王某,是北京一家公司快递员

  也是因为赌博,他输光了所有积蓄,心生抢劫恶念

  他曾经负责海淀某小区的快递收发工作,常给一个叫“秦秦”的女孩送快递,知道她基本都是一个人在家,而且比较有钱,就想对她抢劫。

  他在网上买了刀和喷雾器,去了秦秦家,可是那天反复多次敲门,都没人答应。

  敲来敲去,隔壁邻居开了门,一个30岁左右的女子问他有没有她家快递,王某说没有。

  随后,他临时起意,把抢劫的目标变成了这个女子。

  他用假快递又骗这个女子开了门,拿着刀强行进去抢劫。

  过程中,他用随身携带的胶带缠绕女子口鼻和四肢,导致她窒息死亡。

  随后,王某把女子尸体扔进了附近水沟里。

  类似的快递员作恶案件,特别多,网上一搜一大把,凶杀、强奸、抢劫……让人毛骨悚然。

  ldquo;收快递”这件平常事,已经成了生活凶险之一。

  虽然绝大部分快递员都是好人,但赶上一个恶徒,就是致命威胁。

  女性保命守则五:

  快递最好写单位地址,或者菜鸟驿站

  在家收快递,不要随便开门,在门内问清收件人姓名,避免假快递。

  最好在门上装猫眼,看清来人样貌神态

  开门千万不要四敞大开,慢慢开到包裹可以递进来,人不能进来的程度最好。

  不要快递员知道你一个人住,或者你有钱。

  现代社会女人再也不是娇弱的花,可女人力气确实没有男人大。

  智斗我们不输,但体斗真的很难赢。

  这是每个女人都必须铭记的事实。而铭记之后,就是根植于内心警觉和防范意识。

  我们当然希望每个女人都被世界温柔以待,可现实是,这世界总魔鬼和禽兽在四处游荡,谁也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已经潜伏在自己身边。

  所以,请一定尽最大努力,保护好自己,不要给魔鬼可乘之机

  愿每个女人,都一生安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