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理解,永远是相互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理解,永远是相互的

2019-04-29 20:53:32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理解,永远是相互的

  理解是一种高贵语言,理解是一种换位思考,理解是一种心情领悟,理解是一种心灵和谐

  多一分理解,就多一分温暖;多一分理解,就多一分感动;多一分理解,就多一分融洽;多一分理解,就多一分美好。只有多一些理解,友谊之树才能长青,友谊之花才能常开。

  理解是相互的,任何一方的理解,都换不来对方的不理解,更换不来对方的误解。理解,贯穿和融合在一切人际关系中,人情世故,离不开相互理解。

  亲情需要相互理解。虽说是“血浓于水”,亲人外人容易担待。可不管是谁,在情感尊严方面,他的心都会很脆弱,都会经不起伤害。所以,亲人之间的理解是必须的!

  友情,需要相互理解。“好朋友胜过亲兄弟”,可朋友之间如果伤透了心,更让人难过

  所以,朋友之间如果出现了摩擦或裂痕,应该多包涵,多检讨,多反省,多理解。

  爱情,需要相互理解。虽说是相爱的人如胶似漆,密不可分。可我们有时自己还会生自己的气,与自己过不去呢!何况是两个人之间?

  所以,爱人之间应该推心置腹,切忌相互猜疑。要知道,相爱之人是多么不容易!

  善于理解他人,将会悦人悦己。请理解他人忙碌之后的疲惫;请理解他人的真诚善良;请理解他人承受委屈;请理解他人能原谅过错宽容;请理解他人对你的关爱真情

  理解越多,计较越少;理解越多,抱怨越少;理解越多,伤害越少。理解越多,包容越多;理解越多,感动越多;理解越多,爱意越浓。

  学会用一颗平常心对待凡尘人和事,让理解与你时刻相随。善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

  世上有一种高贵,叫“理解”;世上还有一种难得,也叫“理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