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穷的时候,越折腾,越有机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人穷的时候,越折腾,越有机会

2019-05-18 21:03:50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人穷的时候,越折腾,越有机会

  生活很现实人生要务实,当你穷的时候,没人愿意搭理你,没有愿意多看你一眼,你到哪里都是人微言轻,没话语权,没地位

  当你穷困的时候,只能默默的“折腾自己,千万别吝啬,因为你不折腾,就永远活在原地,永远抬不起头,只会越来越糟,只有折腾奋斗了,就能改变生活,或许一跃而起咸鱼翻身

  人穷的时候,要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做坚持不懈打拼,折腾到最后,最不济后果依然是穷苦,但是也收获了面对困难勇气,和挑战命运经验,即使重头来过,心也会无所畏惧

  人穷的时候,要懂得默默“折腾”自己。

  人生,没有平白无故的成功,更没有一成不变的命运,不敢折腾的思想,往往是贫穷温床

  当面临一次次的困境时,坚强的人给自己坚定信念化险为夷,抓住就会翻身。

  在困境中摸爬滚打过程是个非常艰难辛苦的过程,这一段路走得会非常艰辛一点一滴的做起,每日每夜的坚持脚踏实地的丈量,精神身体全力付出

  人生的意义就在于折腾,当命运给我们不公平待遇时,千万不要坦然接受被动的生活,怀揣一颗不服输的心,通过自己的努力,活出自己的价值生命精彩

  人生的一切都取决于你的内心,怎么对待这样的境况,当你决定改变一切的时候,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

  人穷的时候,懂得不随便开口“求人”。

  求人不如求己,靠人不如靠自己

  现在的人,很现实,你穷了,没钱了,谁都看不起你,你的话也都没有任何分量,与其说话,不如什么都别说,默默努力就好。

  与其喋喋不休抱怨生活,埋怨命运,不如学会安静,学会闭嘴;这世上,没有人会无缘无故的帮助你,只有你自己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的时候,周围的人才会被感动,才会愿意伸手援助你一把。

  机会,都是靠自己争取;命运,都是靠自己把握

  当你在困境中的时候,要懂得,行动即是路。哪怕这条路布满荆棘坎坷;那哪怕这条路无人陪伴孤独至极,但只有当你一步一步走下去,一脚一脚踩下去的时候,就会发现一切虽然不容易,但是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难以克服,再远得目标都可以实现

  爱想爱的人,做想做的事,成就想要成为的人,靠自己的努力,走好自己的人生路,我们终将会慢慢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成为想成为的人。

  越折腾,越有机会。

  一个人事业是折腾出来的;一个人的成功是折腾出来的;没有折腾的人生,如同一潭死水,泛不起半点涟漪,没有折腾的生活,除了碌碌无为,永远无法实现自我的真正价值。

  工作需要折腾,家庭需要折腾,人生需要折腾,生活中一切的不如意,艰难,不是让你来抱怨的,而是用大脑双手亲自改变的,只要有健康的身体,用勤劳的双手,就可以一点一点的积累起经验和财富

  生命在于运动,人生在于折腾,定好了目标,认准了方向,就大胆折腾吧,行动起来,默默的努力,悄悄地强大不言不语不卑不亢,只有做了,才有结果,才有希望。尽管这期间有艰难,有放弃,但是经历过折腾的人生,就会有不一样终点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一辈子虽然很长,但是真正能折腾地日子也就这么几年,趁年轻有时间,有精力,就多折腾,多努力,少抱怨,少废话,默默地折腾自己,突破人生的瓶颈走向更璀璨的明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