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简简单单,过好生命中的每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简简单单,过好生命中的每一天

2019-06-27 14:23:09 作者:彩云追月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简简单单,过好生命中的每一天

  生活是什么?不同的人,对生活就有不同的感觉

  生活如歌,这是快乐之人的感觉;生活如蜜,这是幸福之人的感觉;生活如花,这是阳光之人的感觉;生活如水,这是简单之人的感觉;生活如药,这是痛苦之人的感觉;生活如醋,这是阴郁之人的感觉;生活如麻,这是烦恼之人的感觉。

  其实,生活就是一支高低起伏的交响曲;生活就是一台酸甜苦辣舞台剧;生活就是一场你哭它哭,你笑它笑的现实剧。

  诗人汪国真的话太值得品味了: 当欢笑淡成沉默,当信心变成失落,我走近梦想脚步,是否依旧坚定执着?当笑颜流失在心的沙漠,当霜雪冰封了亲情承诺,我无奈的心中,是否依然碧绿鲜活

  现实和理想之间,不变的是跋涉,暗淡辉煌之间,不变的是开拓

  甩掉世俗羁绊,没谁愿意,让一生碌碌无为中度过。人生没有对错成功永远属于奋斗者。

  生活最现实,生活也最虚荣;生活最有情,生活也最无情;生活最残酷,生活也最柔情

  心里有生活的人,生活会让你高兴;心里无生活的人,生活会让你扫兴;心里有爱的人,会赢得爱情、亲情和友情;心里无爱的人,会失去爱情、亲情和友情。

  情与情靠处,爱与爱靠共。心里有你的人,总会主动找你;与别人相处,靠的是真心付出;不愿真心付出的人,最终等来的最多是怜悯同情

  生活的梦,该做就要做,该醒就要醒。不是你的梦,再美也要醒;对人不能假,假了伤人心,假了事难成。谁的心都禁不住伤,伤了会很疼;谁的情都禁不住懵,懵了会很痛。但是,难以捂热的心,不值得你去捂;难以相处的人,不值得你去等。

  生活中没有不会生气的人,只有不知原谅的心;世界上没有不争吵的感情,只有不肯包容心灵

  生不易,活不易,生活真的不容易;画龙易,画虎易,画骨真的不容易;识人易,识面易,识心真的不容易。

  有一首诗说得好: “人情纸张张薄,世事棋局局新。易涨易退山溪水,易反易复小人心。”是啊,从义结金兰到反目成仇之间,相隔只有一句话或一件事的距离

  有志者自有千计万计,无志者只感千难万难。让生活的句号圈住的人,是无法前行半步的。

  生活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风平浪静,不是大海性格万事如意,不是人生的常态岁月静好,没有一点儿波折,生活就不充实,无意义

  在生活的旅程中,一个人最大的破产是绝望,最大的资产希望。生活不会都完美,总会有快乐的歌,总会有辛酸的泪。

  正视人生的每一个挫折,抓住人生的每一次机遇适应人生的每一次起伏,吸取人生的每一场教训,利用人生的每一个阶梯跨越人生的每一道坎坷

  生活中的任何梦想,都需要脚踏实地的去实现。即便摔了再大的跤,也是为了成就明天的更好。生活就是要五颜六色,但绝不能乱七八糟

  生活其实不简单,你要时时与逆顺共舞,你要处处向艰难挑战,你要适应它的酸甜苦辣咸;生活其实很简单,喜欢的就争取,得到的就珍惜失去了忘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